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年终奖置办车! 导购编辑告诉你如何选择

2013年01月07日06:5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范莹
 

  又到新的一年了,对于大多数白领工薪族来说,年终奖可以算得上是一年当中单笔收入较大,也是最丰厚的一笔收入。那么如何打理这笔钱,可能大家都已经想好了。为了犒劳自己在过去一年中所付出的辛苦和努力,相信置办一辆车已经成为了不少爱车族的新年愿望。接下来,就让我们搜狐汽车的编辑们来帮帮大家,在选车的问题上,看看他们是怎么说的。

更多精彩导购内容 请进入导购首页 >>>

   John-5万元选择-铃木新奥拓

  购买需求和用途

  选择一款价格不高,能够满足代步就是我目前的购车目标。相信大多数生活在北京的朋友都深有体会,尤其是上下班,堵车实在是让人头疼的一件事。而对于本来单位离家就不是很远的我来说,在5万元之内,能满足我上下班代步就足够了。事实上,主要就是应付每天挤公交的问题。

  我的选择:新奥拓

铃木 奥拓 实拍 外观 图片

  在5万元左右的代步车当中,我相信新奥拓已经不仅仅是我一个人的选择。这款车不管是从外观还是性价比方面来看,设计都非常成功。另外,正如用户所想那样,在拥堵的城市中行驶,新奥拓的操控性、经济性也正是该车最大的卖点。

  选择新奥拓的主要原因

铃木 奥拓 实拍 外观 图片

铃木 奥拓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在微型车市场中,奥拓的整车性能表现都算是不错的。首先,该车搭载了1.0L L3发动机,经过调校后,最大功率可达到52千瓦,最大扭矩是92牛米。对于这样一款小车来说,让它能玩出什么花样,似乎太难为它了。所以,在实际表现中全新奥拓的起步和加速表现都显得不卑不亢,在拥堵的路面行驶,也比较灵活。当然。这与车辆娇小的车身也有着不可分割的联系。

铃木 奥拓 实拍 内饰 图片

铃木 奥拓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另外,在变速箱方面,全新奥拓除了配备了5速手动变速箱以外,4挡自动变速箱的出现使该车的选择余地增加一些。虽然只有顶配车型一款车出现了这款略微落后的自动挡变速箱,但在同级别中优势还是很大的。对于油耗的使用情况,毫无疑问,不仅在老款车型中奥拓发挥了出色的燃油经济性,新车依旧没有让大家失望,百公里5升多的油耗的确为车主省下了不少。

  还有惊喜?

铃木 奥拓 实拍 图解 图片

铃木 奥拓 实拍 图解 图片

  全新奥拓除了外观、操控均能满足消费者对代步车型的最基本需求之外,还拥有长宽高分别是3570mm、1600mm、1470mm的车身尺寸,应该说身材比较偏小,空间方面表现一般,但面对现在“车位难寻”的现实问题来说,不仅车辆拥堵时显得非常灵巧,停车时也是非常方便。除此之外,ABS、EBD等丰富安全配置的配备也使这辆看似简单小车的安全性能提高了不少。

  推荐车型:新奥拓1.0L手动炫酷版

  指导价:5.53万

铃木 奥拓 实拍 图解 图片

铃木 奥拓 实拍 图解 图片

  奥拓1.0L手动炫酷型应该算是整个车系当中配置较高的一款车型,其中,中控台液晶屏GPS导航系统倒车雷达均出现在了该车型中。与顶配车型相比,配置的差距几乎不大,而区别主要是顶配车型采用了自动变速箱。对于满足日常代步来说,其实手动挡已经足够了,并且,手动炫酷版车型比顶配便宜了9000元,将近1万元的价差,我想对于大多数最终肯选择奥拓的人来说,手动挡车型无疑是最好的选择。

  编辑点评:全新奥拓在经过了全新升级后,整体表现都不错。不仅外观变的更加圆润时尚,自动变速箱的加入使车辆的操控感,以至于整体动力性能都提高了不少。另外,车辆具备出色的油耗表现和实惠的价格,这对于一款代步车来说,吸引力会更大。至于车辆的一些细小问题我想这也是不可避免的,毕竟能够真真切切的应用到这个城市中,才是它存在的真正意义。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范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铃木奥拓满意度:91分  排行

铃木奥拓

实拍图片:2344

评测文章:81

级别:微型车

油耗:5.2~5.8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3.79~6.43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783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