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曝国产CX-5谍照 6月上市/2.0L和2.5L动力

2013年01月07日01:1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予墨

  【搜狐汽车 金狐谍马自达CX-5的国产进程正在前进当中,搜狐汽车之前曾经曝光过这款车型的国内测试谍照。我们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这款车型的无伪装谍照,更为重要的是,车辆的尾部已经注明了它的产地——长安马自达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diezhao#sogou.com(#=@),欢迎与我们联系,成为金狐谍信息员组中的一员。

国产CX-5无伪装谍照

【从测试车谍照来看,国产CX-5车身尺寸并没有加长】

  外观设计与进口版相似

  通过无伪装谍照与进口版车型进行对比可以发现CX-5国产测试车的外部设计与进口版基本找不到差别。包括最有可能改动的前保险杠、大灯、尾部细节等方面,这辆测试车都是与进口版本完全一致的。就连测试车辆的轮胎,也是与进口相同的横滨轮胎。唯一不同的是,车辆尾部增加了长安马自达的产地标识。

 

【国产CX-5测试车前保险杠、大灯、尾部细节等方面与进口版本完全一致】

【唯一不同是国产CX-5尾部增加了长安马自达的产地标识】 

 

【2013款马自达CX-5

  马自达CX-5的车身尺寸为4555/1840/1710毫米,轴距为2700毫米。它的尺寸在紧凑级SUV阵营里属于中等尺寸,不过轴距属于中上等水平。从测试车谍照来看,国产版的车身尺寸并没有被加长。

  内外饰基本无变化

国产CX-5内饰谍照

  内饰方面:通过谍照我们能够看出它同样保持了进口版的设计,而且这辆测试车的配置较高,手自一体变速箱、起停系统、自动空调真皮座椅方向盘等等配置都已经配备,同时还有液晶大屏幕。从进口车型的配置清单来看,这款测试车的配置是四驱导航豪华版。

 

【2013款马自达CX-5内饰】

  根据之前搜狐汽车曝光的长安马自达南京工厂的改造公告,CX-5项目工厂在明年8月份才能投产,而多方消息预计,国产版的上市时间是在6月份,因此它的工厂建设必须要加班加点了。但是,从这方面也可以说明,目前国内的测试车,更大的可能是进口散件到国内组装的CKD版本,但搭载了部分国产零部件进行各项测试。它是否能够代表国产最终版还有待考察。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马自达CX-5(进口)满意度:72分  排行

马自达CX-5(进口)

实拍图片:1258

评测文章:23

级别:SUV

油耗:6.7~7.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3.38~28.1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55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