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现代再添四门轿跑HCD-14 曝概念车预告图

2013年01月08日10:3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搜狐汽车 新车】在即将到来的底特律车展上,现代汽车将亮相一款时下销售火爆的四门跑车的概念预览版车型HCD-14。日前现代汽车率先发布了新车的官方预览照片。

  外观上看,和所有的四门跑车一样,HCD-14概念车的拥有着流畅饱满的侧面线条,低矮的整车造型更进一步加入了浓重的欧洲范,引擎盖的侧面线条可以隐约看出宝马系列所营造的力量感。短尾的设计则跳出了现在所有四门跑车的造型趋势,更像是一款传统的掀背车。根据现代汽车的官方消息显示,HCD-14概念车除了展示现代旗下的首款四门跑车的雏形之外,还将代表未来现代汽车的造型特征。同时这款车在设计过程中采用更为先进的3D技术以及更为精准的动态控制。在量产之后将会拥有更为有益的操控感。

  目前四门跑车市场还基本维持在高端,以现代汽车的低价高质的定价来看,未来HCD-14量产后将下探四门跑车的入门价格。从这点来看,HCD-14的确具备作为一匹黑马的实力。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