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日产:拟带"特殊香味"在底特律车展造轰动

2013年01月08日12:0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尙莱

  搜狐汽车1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日产汽车公司在最近几次美国车展保持低调之后,拟在今年的底特律车展来一次“全面回归”焦点。本届底特律车展将于下周举行,日产拟带着新展品“ 特殊香味”在底特律车展造成轰动效应,该公司希望这种新的香味成为其“品牌香味”。

  据悉,这种精心制作的香味贴着法国神秘-东方之香(Oriental)标签,带有中国春季绿茶的味道。根据日产的设计,这种香味将从该公司在本届底特律车展上发布的一个新设计的华丽交互式显示屏散出。日产互动及社交媒体营销主管埃里希-马克斯(Erich Marx)表示,公司希望这种“品牌香味”将受到本届车展参观者及美国经销商的欢迎,也希望美国经销商同意在各自展厅内使用这种香味。另外,日产将对这种“品牌香味”的受欢迎程度进行测量。

  马克斯还表示,公司一个全球性团队一直在对“这种新香味以及日产如何在2013年一系列车展中制造一次巨大的复出轰动效应”进行策划。据悉,日产是美国市场最受欢迎的第五大汽车品牌,受当时经济衰退影响而未参加2009年1月的底特律车展日产在过去举行的洛杉矶、芝加哥、纽约车展上选择了一种比较“安静的”低调参展。另外,日产也未参加2010年的底特律车展,而是选择在展厅外面建立一个沙龙的方式,不过日产参加了2011年和2012年规模较小的底特律车展

  马克斯表示:“我们在几年之前已远离底特律车展,但现在我们又回来了。我们希望日产的展位成为参观者们必看的展位,这表明车展已成为日产声明‘我们是谁’的一种重要途径。时间是很重要的,我们在过去15个月中推出了五款重要车型,我们希望能以一种对这些车型来说‘比较公正’的方式来展示它们。”

  据悉,日产参加本届底特律车展的展位由全球最大私营体验式行销机构George P. Johnson公司设计。日产展位将有一道150英尺(约合45米)长的“光晕”,其内部设置了灯光效果,“盘旋”于该公司多层次展台上空。日产展位的一面墙壁将装上一个采用游戏机传感器Xbox Kinnect的交互式显示屏,展示日产汽车技术。日产的展位在构造上是模块化的,包括一个“遗产中心(Heritage Center)”用以展示日产汽车创新历史,以及一个“商品区”用以展示日产配件和品牌收藏品,如压铸模型汽车。马克斯表示,日产将考虑对车展的消费者开放“商品区”,向消费者实际零售产品,不过日产要在底特律车展之后才会做出这一决定。(尚莱)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宋双辉)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