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奥迪SQ5 3.0TFSI官图发布 北美车展首发

2013年01月08日13:5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在2013北美车展来临之际,奥迪正式发布了SQ5 3.0TFSI车型的官图。新车匹配奥迪的3.0L机械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354马力,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5.3秒。未来这款新车可能会引入国内。 

  作为奥迪Q5的S性能版车型,此前SQ5推出的是搭载双涡轮3.0 TDI柴油发动机车型,而此次推出的是匹配3.0TFSI汽油发动机的车型。新车的最大输出功率为354马力/6000-6500rpm,峰值扭矩为470N·m/4000-4500rpm;传动方面,部分匹配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和一款8速自动变速器。在这套动力总成下,SQ5 3.0TFSI车型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5.3秒,电子限速下的极速为250km/h。而柴油版SQ5车型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5.1秒。

  外观方面:SQ5 3.0TFSI的设计和此前发布的柴油版基本相同,V6 T的标识出现在翼子板上,轮毂的样式和柴油版也有所不同,前轮轴上带有"S"标识的黑色制动卡钳。此外,SQ5 3.0TFSI还有两种专属颜色,分别为Estoril Blue(蓝色)以及Panther Black(黑色)。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奥迪Q5(进口)满意度:83分  排行

奥迪Q5(进口)

实拍图片:1739

评测文章:4

级别:SUV

油耗:9.4~10.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53.00~67.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77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