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媒体专区 > 杂志专区--《汽车导购》 > 2011搜狐汽车年度大选

2012搜狐汽车年度大选颁奖盛典即将开幕!

2013年01月09日10:4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导购组

   2012年,中国汽车增速又上一个新高峰,产销形式良好。相信未来十年,中国车市仍被公认为有着巨大潜力的市场,搜狐汽车奔着为网友负责的态度,公正公开公平的原则,举办2012-2013年度大选,此次大选奖项共分为两部分:年度首选新车和年度车型满意度冠军。

  年度首选新车

  年度首选新车评选过程共分为三个部分,首先由广大网友对全部2011121日至20121230日期间,在国内正式对公众亮相的新车进行打擂式PK投票;同时,搜狐汽车评测室对候选车型进行专业评测打分,最终由专家评审团进行记名投票。年度首选新车各项大奖将综合这三方面意见,经过加权计算最终评出。

  年度车型满意度冠军:

  与年度首选新车不同,年度车型满意度冠军将评选范围放宽到了所有在售车型,该奖项评选将基于“搜狐汽车满意度点评” 产品贯穿2012年全年的点评回执来产生。

  搜狐汽车满意度点评产品根植于搜狐汽车车型数据库,每一个在售车型都拥有专属的点评页面,并365*24小时不间断的接受搜狐注册网友的真实点评,其中“搜狐认证车主”的评价将拥有更大的评选权重;

  随后,专家评审团将对所有有效点评数据进行汇总计算,最终决出年度车型满意度冠军。

  截止2013年1月8日零点统计,本次搜狐汽车年度大选三类评选共收到网友有效选票319万张,满意度点评有效回执52.17万条,最终37项大奖即将揭晓。
[上一页] [1] [2]

文本导航

  • 第2页:搜狐汽车年度大选颁奖大选评选规则
(责任编辑:许艳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