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曝新奥迪A4效果图 外观动感/推混动车型

2013年01月09日11:3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现在市场上销售的这一代奥迪A4已经上市有些年头,在推出了中期大改款车型之后,新奥迪A4也更加倾向于家族统一风格。之前我们曾报道了,全新一代奥迪A4很有可能会在2014年正式发布的信息。近日,我们又获得了一些最新的效果图,其中也包括两张旅行版的车尾图片。

【最新曝光的全新一代奥迪A4效果图】

  与之前曝光的效果图相比,新的图片更接近现在奥迪品牌的设计语言。新车拥有更加动感的整车轮廓,格栅更加突出,同时轮眉也更加富有肌肉感和力量感。尾部则采用更大的尾灯以及效果更为明显的后部扰流板。

  动力方面:现款车型所搭载的2.0TFSI引擎以及2.0TDI引擎依旧会出现在全新一代A4上,前者最大输出功率165千瓦,后者最大输出功率145千瓦。其中,入门级车型将搭载一台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根据车型不同分为90千瓦和132千瓦两种输出,同时采用气缸钝化技术之后使得百公里油耗降低0.5L。

【最新曝光的全新一代奥迪A4 旅行版效果图】

  另外,全新一代奥迪A4还将推出配备奥迪全新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的车型,其采用一台输出功率为155千瓦的2.0TFSI动力和一台输出功率为70千瓦电动机构成,而高配车型还将配备了e-Quattro四驱系统。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奥迪A4L满意度:90分  排行

奥迪A4L

实拍图片:5621

评测文章:123

级别:中型车

油耗:6.5~10.4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4.28~57.81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452篇行情文章询价

奥迪A4L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