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2012搜狐汽车年度大选

张民健:成为更可信的本地化购车服务平台

2013年01月09日15:18
来源:搜狐汽车

  【编者按】2012-2013搜狐汽车年度大选颁奖盛典现场,众多汽车嘉宾与业界知名人士,和搜狐汽车同仁一起开启和见证了2012年中国汽车业界诸项荣誉的诞生。搜狐汽车事业部副总经理 区域营销中心总经理 张民健先生,在会上进行了精彩的致辞。

2012-2013搜狐汽车年度大选颁奖现场

  各位尊敬嘉宾、媒体朋友们,大家下午好!

  我来介绍一下搜狐汽车区域的一些情况。从2010年起,搜狐汽车开始设立了覆盖全国的直营城市站,建立起垂直化的渠道平台。2011年,搜狐汽车确立“门户+垂直”的发展模式,启动“区域战略”,截止当年底,建立了40个直营城市站,对资讯、营销等所有业务实行直营管理。2012年,建立8个大区作为城市站管理模式。在区域,搜狐汽车致力于成为“更可信的本地化购车服务平台”。

  关键词1——40城市站:覆盖主流城市,主流细分市场。

  搜狐汽车2011确立了“门户+垂直”战略,当年底建立起40个城市站,覆盖主流城市和主流细分市场。大家想想哪些车型代表主流细分市场?

  关键词2——8个大区:完善战略布局,大手笔。

  2012年,搜狐汽车在40个城市站不断完善资讯体系、服务体系和营销体系,并实行 “大区制”进行有效管理,截至年底,建立了华北、华南、华东、西部、东北、山东、苏皖、华中等8个大区,进一步完善战略布局,是“大”手笔。关键是“大”字。

  关键词3——车商宝2013:创新、效果倍增、高价值。

  搜狐车商宝是搜狐汽车为中国汽车经销商及汽车厂商量身打造的全新网络营销平台。依托搜狐网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和搜狐汽车庞大的用户群,2012年搜狐汽车推出“搜狐车商宝2013版”。其特点就是助力经销商和厂商卖车事半功倍,效果倍增。同时,它还具有非常强的创新性。“车商宝2013版”此次推出的“买车宝”板块,首次实现网上汽车交易,是“C2B+O2O“模式在汽车领域的首次应用,让用户足不出户得到“价格你做主 抄底买好车”的全新感受。当然面向品牌,我们还专门推出了“厂家版”。

  关键词4——本地化购车:顾问式、个性化购车服务。

  搜狐汽车以为用户提供“更本地、更可信、更便捷”产品和服务,以“顾问式”的个性化购车服务为特色。关键词是个性化。

  关键词5——星级安全车联展:安全、公益、放心。

  2012年8月,搜狐汽车联合社会多方力量共同发起“安全孩子安全车——儿童汽车安全亲子培训工程”,联合清华大学等学术机构,推出《儿童汽车安全22条军规》和《儿童汽车安全应急救护手册》,并通过线下的“星级安全车联展”、“儿童汽车安全体验营”等活动进行落地推广。2012年,“星级安全车联展”先后在北京、上海、天津重庆成都等20个重点城市成功举办,目前约有5000余家庭参与了线下活动,其特点就是“安全、公益、让车友放心”。

  关键词6——小狐狸看车团:可靠,实惠。

  搜狐汽车“小狐狸看车团”可靠可信,并给用户带来团购汽车的实惠。

  关键词7——增长100%:区域流量、车商宝效果、收入倍增,最满意!

  搜狐汽车2012年的区域流量、车商宝销量和区域的收入都实现了倍增,是用户和客户最满意的门户汽车网站。

(责任编辑:许艳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