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2012搜狐汽车年度大选

晏成:专业化选车 专业服务满足个性需求

2013年01月09日15:43
来源:搜狐汽车

  【编者按2012-2013搜狐汽车年度大选颁奖盛典现场,众多汽车嘉宾与业界知名人士,和搜狐汽车同仁一起开启和见证了2012年中国汽车业界诸项荣誉的诞生。搜狐汽车事业部副总经理 晏成先生,在会上进行了精彩的致辞。

2012-2013搜狐汽车年度大选颁奖现场

搜狐汽车事业部副总经理 晏成先生

  各位尊敬嘉宾、媒体朋友们,大家下午好!

  搜狐汽车的媒体平台主要是指能够体现搜狐汽车媒体属性的资讯、产品与服务。搜狐汽车每月为6000万用户提供服务,旗下车型数据、评测报告、汽车报价、团购、试驾、网上购车等产品构成了“更本地、更可信、更便捷”的购车平台。搜狐汽车具有强大的媒体影响力,也是汽车业内人士首选的汽车网站。

  左边这些灯柱上的这些关键词,体现搜狐汽车媒体影响力所在,我来分别解读一下。

  关键词1——4.6亿:几乎所有网友和都能享受的服务。

  搜狐网每天服务4.6亿用户,覆盖中国近85%的网民,着实是普通百姓都能享受到的服务。

  关键词2——6000万:主流汽车网站,主流选择。

  搜狐汽车月度覆盖用户6000万,是主流汽车网站,也是主流汽车用户的选择。

  关键词3——最佳门户:产品体系最全,用户覆盖最广,用户黏度最强。

  搜狐汽车在门户汽车网站中产品体系最全,用户覆盖最广、黏度最强,在门户汽车网站中遥遥领先。

  关键词4——专业化选车:专业的产品服务,满足个性化需求。

  搜狐汽车为用户提供“顾问式”的专业化选车服务,不仅有全网最全面、准确、权威的车型数据库,同时可以精准选车、对比车型,还为用户提供深度的车型分析评测。

  关键词5——营销首脑风暴:品质、高端。

  中国汽车营销首脑风暴论坛是中国汽车营销界关于汽车产业发展战略、营销政策、创新性营销方法以及营销理论体系的高层次论坛。论坛已经举办了9届,特点是“高端品质”“层次高”。

  关键词6——内容营销:定制化、多功能服务。

  搜狐汽车深度结合优质内容,通过视频、互动等形式,潜移默化实现品牌诉求,为企业提供定制化新车一条龙服务。

  关键词7——增长50%:搜狐汽车明年整体流量的增长目标是50%,具有良好的成长性。

(责任编辑:许艳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