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2012搜狐汽车年度大选

尊重网友话语权! 搜狐汽车年度大选揭晓

2013年01月09日16:50
来源:搜狐汽车

  由搜狐汽车打造的“2012-2013搜狐汽车年度大选”于2013年1月9日揭晓所有奖项结果并举行颁奖盛典。搜狐公司联席总裁兼首席运营官王昕、搜狐公司副总裁崔莉莉、搜狐汽车事业部总经理 搜狐网副总编何毅出席并颁奖,来自汽车厂商老总、行业专家学者、媒体主编等上百位精英齐聚会场,共同见证了各项大奖的产生。

2012-2013搜狐汽车年度大选颁奖现场
 嘉宾合影

   会上,搜狐汽车事业部总经理、搜狐网副总编何毅还分享了搜狐汽车垂直化运营的成果和未来举措。“经过4年的努力,搜狐汽车成为唯一一家实现垂直化运营的门户汽车网站,2013年我们将坚持‘门户+垂直’模式,深化区域战略,进行新的城市站建设,加强搜狐车商宝的运营,同时,发力移动平台和数据平台,布局二手车、后市场服务领域。”

2012-2013搜狐汽车年度大选颁奖现场

2012-2013搜狐汽车年度大选颁奖现场实拍

搜狐公司联席总裁兼首席运营官王昕出席并颁奖

2012-2013搜狐汽车年度大选颁奖现场

  搜狐公司副总裁崔莉莉出席并颁奖

  深度影响消费者   搜狐汽车年度大选成“风向标”

  本次年度大选共揭晓“2012-2013搜狐汽车年度首选新车大奖”、“2012-2013搜狐汽车年度满意度冠军大奖”两大类奖项。

  作为中国汽车业界岁末年初的一场盛宴,搜狐汽车年度大选已经举办了十届。以“完全尊重网友的意见,真实还原网友的声音”为核心特点,年度大选通过线上线下的一系列互动设计,极大地调动了网友的参与热情。本次大选共收到网友有效选票262万张,决出两大类37个奖项。其中年度车型满意度大奖更是收到了45.3万条满意度调查回执。

  凭借庞大的参与人群、全面的数据库支持和及时的信息反馈,搜狐汽车年度大选已成为中国汽车消费的“风向标”。回顾历届搜狐汽车年度大选,相当一部分车型在获奖之后就成为了下一年度最受消费者青睐的热门车型,并且在之后的很长时间内都取得优异的销售成绩。

  深耕“垂直”领域 搜狐汽车“门户+垂直”战略结硕果

2012-2013搜狐汽车年度大选颁奖现场

2012-2013搜狐汽车年度大选颁奖现场

搜狐汽车事业部总经理 搜狐网副总编何毅先生

  搜狐汽车事业部总经理 搜狐网副总编何毅表示,搜狐汽车年度大选具有广泛的影响力,一方面是源于搜狐矩阵庞大的影响力,另一方面是搜狐汽车在垂直领域长期运营的结果。 

  搜狐公司是中国最早的互联网公司之一,在15年的发展历程中,通过对中国经济、社会形势的关注和洞察,伴随主流人群的思想成长,形成了深入人心的媒体影响力。目前,搜狐每天服务4.6亿用户,覆盖中国近85%的网民,新闻中心、时尚中心、体育中心、财经中心等在2012年实现了一倍以上访问量增长,搜狐微门户的每日覆盖人数也达到4000万。同时,搜狐围绕移动媒体领域布局的产品已经积累了数亿用户。

  搜狐汽车有着13年的运营积累,同时,近两年,搜狐汽车在垂直化领域做出了一系列创新和成功的实践。搜狐汽车从2009年开始进行垂直化尝试,2011年明确提出“门户+垂直”发展模式,全面推进垂直化运营,目前已构建了具有较强竞争力的垂直化架构和“更本地 更便捷 更可信”的产品服务体系。在架构上,搜狐汽车已经在8大区域建立了40个直营城市站,并持续完善相应的人才、销售、市场、财务体系;在产品和服务上,车型数据库、报价、优惠等产品构成了“顾问式”购车服务,SAA搜狐车会、车型保养、违章查询等产品构成了“管家式”用车服务,“平台式行业报道”依旧领先。

  基于这样的实践,搜狐汽车在品牌影响力、用户和收入上全面领先于其他门户汽车网站。根据Hitwise以及艾瑞等第三方公司的最新统计数据显示,在用户覆盖率和用户访问深度等核心数据上,搜狐汽车在所有汽车门户网站中保持领先。

  何毅表示,2013年,搜狐汽车将继续深化“门户+垂直”战略,整体流量将增长50%,区域战略产品“搜狐车商宝”效果将提升100%。  


  搜狐汽车2012-2013年度满意车型获奖名单

  搜狐汽车2012-2013年度首选车型获奖名单

(责任编辑:许艳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