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单车全系导购

三大动力10万差价 新森林人全系购买指南

2013年01月10日06:4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李涵

  新森林人空间、储物方面:

 

  新森林人在配置方面也拥有自己的亮点,例如低配车型也配备了前排座椅加热和X MODE低速越野模式,此外新森林人的后备厢带有电动开启和关闭功能,这在二三十万的SUV车型当中还是比较少有的配置。

  开启和关闭均可通过钥匙、后备箱上按键以及方向盘左侧的按键三种方式来进行控制。相信这些配置的出现会为日后新森林人抢占市场份额立下汗马功劳。

  空间方面,由于新森林人的前排座椅方向盘具都可以进行高低、前后调节,因而驾驶者很容易就能找到合适自己的坐姿,前排的头部空间在一拳左右。而后排的头部空间则在一拳半左右,而腿部空间由于新森林人轴距进行加长,达到了两拳左右,非常宽敞。

  同时后排的座椅都拥有三个头枕,且能够进行高低调节,可以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乘坐的疲劳感。不过若是同时乘坐三名乘客,那么中间的乘客也会觉得很难受,毕竟后排地板中间的凸起比较高,乘客的双腿会受到很大的束缚。

  储物方面,新森林人的表现非常出色,例如它的前排中央扶手可以前后滑动以适应不同身高的人驾驶;后排座椅的靠背可以调节角度等等。同时新森林人还在中控台的下方设计了用于存放钱包货手机的储物空间,并且底部有防滑垫,设计得很贴心。

  而中央扶手箱的深度尚可,并拥有一个实用的托盘,USB/AUX音源接口均位于扶手箱当中,这样即使有几根连接线,也不会过于凌乱了。至于前后门板,新森林人表现更为抢眼,它不仅有独立的杯架,而且在此基础上还能放置报纸等杂物。

  新森林人将空间宽敞的后备厢这一优势也将很好地展现出来。按动后备厢左右任意一侧的控制按键便可以将后排座椅4/6分折放倒,放倒后的平整度表现也很不错,容积瞬间升至1541L,同时在行李厢盖板的下面还设计了储物格,非常实用。让人不由得想要赞叹新森林人行李厢的储物能力以及灵活性。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谭明)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斯巴鲁森林人满意度:86分  排行

斯巴鲁森林人

实拍图片:4715

评测文章:109

级别:SUV

油耗:8.2~10.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2.98~37.2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027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