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海外汽车 > 海外汽车评论

北美车展:名车廊上与顶级名车的亲密接触

2013年01月10日07:2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1月12日晚6:30 - 10:30,北美国际汽车展(NAIAS)将再次在底特律米高梅大酒店的“名车廊”( The Gallery)展示世界顶级奢华和性能最出色的汽车。

  这是名车廊第六年在北美国际汽车展前举办活动(车展媒体日为1月14日-15日)。名车廊将在典雅的沙龙环境中展示多台异国情调的顶级名车,在您尊享VIP汽车体验的同时还会有独特的美食邂逅。这一晚的私密活动是后面为期两周的汽车盛事的热身准备,它使北美国际汽车展在成为全球最重要车展的同时,也成为参会媒体数量最多的媒体盛会。

  名车廊将展示世界最著名汽车品牌的29款汽车,这些汽车品牌包括阿斯顿马丁宾利道奇蝰蛇、 Falcon Motorsports、法拉利Fisker捷豹兰博基尼路虎雷克萨斯、 Lingenfelter、玛莎拉蒂保时捷劳斯莱斯Shelby American。此外,活动还将展示宝马的名品摩托车。

  伴随名车廊的奢华格调,受邀嘉宾还将享受到名厨 Wolfgang Puck为此精心准备的美食晚餐。

  “底特律机遇”(Opportunity Detroit)为名车廊提供了展示赞助。“底特律机遇”是Rock Ventures公司新发起的品牌推广活动的主题,旨在展示底特律的最美好的一切和这里新兴的商机。

  其他赞助商还包括: BBC.com/Autos、Haworth 公司、大卫•雅曼(David Yurman)、Tapper's Fine Jewelry、Poltrona Frau 以及底特律米高梅大酒店。

  名车廊不对公众开放。目前仅有少量门票出售,票价500美元。票数有限,机会难得。现场不提供门票,有意者可拨打电话248-593-9740与Fulkerson集团提前联系购买,

  受邀的2013北美国际汽车展媒体于1月13日(周日)10:30=12:00可凭邀请函参观名车廊。现场展示品牌的厂商代表届时将介绍他们的展品并回答提问。底特律米高梅大酒店的地址是:1777 Third St., Detroit, MI, 48226。

(责任编辑:宋双辉)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