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专题 > 2012全球新能源汽车大会

瑞大卫:通用全系电动战略 给客户多种选择

2013年01月10日17:4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2全球新能源汽车大会1月10日在海南博鳌隆重开幕,通用汽车(中国)电气化战略高级执行总监瑞大卫(David Reeck)在当日下午举行的“新能源乘用车技术与商业模式创新论坛”上发表了题为《引领中国电气化进程》的演讲称,“通用汽车将开发全系列电动汽车产品,为客户提供多种选择。”

  瑞大卫首先讲解了通用汽车的汽车电动化战略,他所说的通用汽车全系列产品包括弱混—别克君越eAssist、强混—凯迪拉克双模、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增程型电动汽车—沃蓝达、纯电动汽车—斯帕可和燃料电池汽车。

  同时,瑞大卫对雪佛兰沃蓝达进行了重点介绍,他表示,沃蓝达是中国上市的第一款增程型电动汽车,这款车已经在中国8个城市和13个经销商销售。瑞大卫称,目前,沃蓝达用户行驶里程已达2.4 亿公里,约1.1 亿公里为电动里程,相当于平均1450公里加一次油,而沃蓝达在中国的行驶里程为50,000 公里。

  随后,瑞大卫介绍了通用汽车电气化战略在中国的实施:2010年,通用汽车在上海世博会发布了EN-V概念;2011年,通用汽车与中新天津生态城签订MOU探讨下一代EN-V引入天津生态城的可行性;2012年4月,北京国际车展上首发EN-V2.0的造型效果图;2012年6月,通用汽车与中新天津生态城、生态城管委会签订三方MOU研究为期两年的EN-V2.0示范运行项目。

  电动汽车基础设施建设方面,通用汽车在北京办事处、清华大学、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和雪佛兰销售点建设了GE与SPX充电桩,同时在通用汽车中国园区建设了太阳能充电站。另外,通用汽车在上海国际电动汽车示范区建设了3个充电桩。

  最后,瑞大卫表示,通用汽车能够授予中国电池供应商加入通用汽车全球采购体系的资格,这是向中国本地供应商采购电动汽车关键零部件的重要一步。

(责任编辑:金丽媛)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