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海外汽车 > 美洲产业新闻

北美车展热闹非凡 最值得期待的十款车型

2013年01月11日16:0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莱

  搜狐汽车1月1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2013年底特律车展将于今年1月14日在底特律科博会展中心(Cobo Center)正式开幕,这是底特律向全球打开大门的一个年度盛会,底特律车展本身也属于全球顶级车展。对于那些爱车人士来说,底特律车展具有重大意义。从通用汽车公司下一代车型“预览”的新款雪佛兰克尔维特(Corvette)到福特F-150,每一款车型都将吸引相关人士的眼球,这些车型将使今年底特律车展热闹非凡。虽然每一个消费者有不同的需求,但都将会有多种选择。以下是最值得期待的十款车型,根据受期待程度的不同进行排名,排名在先的受期待程度最高。

  1、2014款雪佛兰克尔维特(Corvette)。通用汽车公司将在本届底特律车展上展出第七代克尔维特“C7”车型,是该公司2014款车型。雪佛兰克尔维特是 美国国宝级跑车,也通用汽车公司旗下最高端的超级跑车品牌。

  2、全新一代雪佛兰SilveradoGMC Sierra大型皮卡。底特律对通用汽车公司来说是一个大型展示平台,该公司不仅会展出克尔维特车型,还会展出新一 代雪佛兰SilveradoGMC Sierra大型皮卡,大型皮卡也是总所周知的通用汽车公司“基本生活资料”之一。虽然很多人认为新一代雪佛兰SilveradoGMC Sierra变革不够,但新款皮卡采用了更轻且更硬的框架设计、新的内设及装置了三个新引擎。新一代雪佛兰SilveradoGMC Sierra将吸引很多人,一旦经 销商于今年夏季开始销售这些车型,其对消费者的吸引力将会超过福特F-150克莱斯勒Ram皮卡。

  3、本田讴歌AcuraMDX本田讴歌MDX的改进包括新的内部与外部设计。另外,有传言称该款车型将搭载一种新的V6引擎。

  4、吉普大切诺基(Jeep Grand Cherokee)。重新设计后的吉普大切诺基即2014款新大切诺基,将在今年春季上市销售。2014款新大切诺基将搭载八速自动 变速器、一个柴油发动机。另外,有传言称克莱斯勒集团的SRT街车研发部门将展示其自己的大切诺基“整形版”车型。

  5、福特F-150概念车。对于福特F-150概念车是否会在本届底特律车展上出现,福特一直守口如瓶。不过相信福特F-150概念车会从通用汽车公司皮卡那里 “赢走”部分注意力,市场预计福特会在2014年推出2015款F-150,因此福特可能会提前在本届底特律车展上向大家透露其常年畅销车型的一些信息。

  6、凯迪拉克ELR车型。大家应该还记得凯迪拉克ELR车型的概念车是“Converj”,而ELR将是通用汽车公司第二款使用Voltec插电式混合动力的车型。

  7、宝马4系列。宝马4系列是在3系列轿车基础上重新设计而成的,但比3系列轿车更长、更宽。另外,宝马很可能会在今年秋季法兰克福车展上以M4代替巨大的M3

  8、新一代雷克萨斯IS雷克萨斯将在本届底特律车展上展出新一代IS,搭载一款“缩短版”GS平台、一个2.5升的引擎及一个3.5升的引擎。相关消息显 示,雷克萨斯将在本届底特律车展上展出的新一代IS很可能为“IS-F”车型。

  9、英菲尼迪Q50。这款车型是使用英菲尼迪新命名系统的第一款车型,新命名系统对轿车来说是Q系列,对SUV来说是QX英菲尼迪Q50替换G37车型,G37车型是该公司最畅销车型,也是一款深受消费者喜欢的车型。

  10、丰田紧凑型概念车Furia。丰田紧凑型概念车Furia被认为是丰田下一代花冠COROLLA)的“暗示”车型,花冠是全球最畅销车型之一。从相关视频内容来看,看起来Furia有很多地方与丰田旗下Scion品牌FR-S车型相似。

  以上是本届底特律车展最值得期待的十款车型。本届底特律车展将再次使得底特律变得热闹非凡,看起来本次车展将成为2013这一汽车之年的良好开端。

  本文作者是美国《汽车周刊》的编辑威斯-雷纳尔(Wes Raynal)。(尚莱)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宋双辉)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