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解码

另辟蹊径!解码宝马4系双门轿跑概念车型

2013年01月14日22:2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柏松

  内饰方面:内饰设计采取了人体工程学,更倾向于驾驶员方向,但整体风格与现售的宝马车型基本一致,并没有出现太夸张或是梦幻的设计理念。宝马个性化定制应用在4系身上也并不稀奇,通过选择不同材料与颜色的搭配,打造属于自己的专属内饰。


实拍图为6MT车型

  座椅及内饰多处采用了马鞍式粗线缝制的特殊纹路,时尚之余更具野性,这可能是代表座椅制作工艺的最高水平了,奢华且实用性有所提升。此外,木纹装饰在中控台和门把手的地方频繁出现,但纹路效果并不抢眼,有些遗憾。

  动力总成虽然还没有公布,不过宝马3系身上那套成熟的2.0T和3.0T发动机自然保留了下来,与之搭配变速箱6速手动已经出现在实拍图中,而ZF的8速自动变速器也绝对必不可少。

  BMW 4系COUPE CONCEPT车型车架代号F32,由此我们不难看出它与代号F30的BMW新一代3系之间的共享底盘的关系,虽然平台相同,但4系拥有更长的轴距,以便营造出更宽敞的驾乘空间,同时也令新车的定位更加清晰。新车将采用麦弗逊前悬和多连杆后悬,配备新一代电动助力转向系统,虽然宝马4系仍将提供不俗的操控性,但相比3系更偏重舒适性。

  全新的BMW4系COUPE CONCEPT继北美首发之后,相信在4月的上海车展上与国内朋友见面,新车目标锁定于竞争对手奥迪A5及奔驰E级COUPER,预计将会在今年年内上市,在2014明年 BMW将陆续推出4系的敞篷版车型,明年年底,高性能版的M4则应该会到来。

[上一页] [1] [2]

文本导航

  • 第2页:外形更加动感 明年推出敞篷及性能版车型
(责任编辑:张柏松)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