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评论 > 汽车评论 > 人物访谈 > 整车企业老总访谈

"回归者"林肯 让更多人能消费的豪华品牌

2013年01月15日10:0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宋双辉

  搜狐汽车1月15日讯 2013北美国际车展在汽车城底特律盛大开幕,福特汽车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艾伦·穆拉利接受了搜狐汽车在内的几家国内媒体访问,谈到了林肯品牌的“回归”以及在中国市场的发展计划。

 福特汽车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艾伦·穆拉利

  在美系豪华车代表凯迪拉克和老牌德系豪华车竞争激烈的市场中,林肯这一个“迟到”的豪华品牌如何迅速打开市场,展现它的优势,让消费者所接受?对此穆拉利表示,最重要的是林肯是在悠久的历史传统背景下打造新的品牌。全球各国包括中国市场都很熟悉林肯品牌,知道它以优雅的设计和卓越的科技著称,它是非常独特的产品,在市场上已经生存了70多年了。福特在经历了巨大的转型之后,决定重新去开发全新一代的林肯车型,它将优雅的设计、创新的技术、以及最重要的是舒适驾乘和绝佳的动力性能间的平衡相结合。它将是更多人都能买得起的豪华品牌。

  “最后我要提到的是林肯的经销店,在中国林肯的店将和福特的经销店分开,采用不同的渠道,因为我们相信豪华品牌的消费者很重视品牌的价值,我们将为客户量身打造可定制型的服务。”

  访谈的最后,穆拉利再次向我们强调了福特对中国市场的重视,并且再次重申了福特品牌对中国消费者的长期不变的承诺。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宋双辉)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