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海外汽车 > 美洲产业新闻

福特:美环保署或修改混动车油耗测试标准

2013年01月17日10:5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莱

  搜狐汽车1月17日消息 据国外媒体报道,周二在底特律召开的德意志银行全球汽车行业大会上,福特汽车产品开发部门负责人拉兹-奈尔(Raj Nair)称,美国环境保护署或将修改混合动力车油耗测试标准。“我们将同美国环境保护署保持密切联系,以确定混合动力车油耗标准是否需要修改。”

  据悉,在福特汽车宣传其新款C-MAXFusion Hybrid混合动力车每加仑可行驶47英里的时候,福特汽车也面临着许多负面舆论信息。《消费者报告》(Consumer Reports)此前曾报道称,C-Max和Fusion等混合动力车燃油经济性实际测试值比美国环境保护署标定值少了17%和21%。为此,部分消费者将福特汽车告上法庭。

  奈尔认为,不仅仅是福特的混合动力车,还有其他车型,包括了丰田汽车的普锐斯普锐斯的测试结果也低于美国环境保护署的数据。“他们反映的美国环境保护署标定值和实际测试值都有一定偏差,其实有许多因素导致这种差异性,比如速度和室外温度。”

  他还谈到福特北美地区产品的质量问题,指出和MyFord Touch车载多媒体互动系统有关的问题是过去两年里销量下滑的主要原因,并强调公司正在努力改进。

  2012年11月,福特公布了每1000辆汽车存在400个和多媒体互动系统有关的问题。这可能听起来非常多,但与2012年3月的“每1000辆汽车存在500个问题”已经有所改善。福特汽车计划在明年8月前将这个数字降到360。(尚莱)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李欢欢)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