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海外汽车 > 美洲产业新闻

阿尔法-罗密欧将回归美国 年底推4C轿跑

2013年01月22日10:0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莱

  搜狐汽车1月22日消息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意大利汽车制造商菲亚特首席执行官马尔乔内表示,备受市场关注的阿尔法-罗密欧车型将有望在2013年重新回归美国市场。在2013年年底,4C轿跑将作为首发车型问世。

  马尔乔内在上周五于底特律车展上表示:“可以明确的是,阿尔法-罗密欧车型将在今年重新回归美国市场,率先推出的将是4C轿跑。我们目前正在敲定最后的细节,以确保这款车型能够在今年上市。”阿尔法-罗密欧的这款4C轿跑是两座汽车,在不到五秒的时间里可以将速度提升至每小时62英里的水平。

  同样作为美国汽车制造商克莱斯勒的首席执行官,马尔乔内正希望通过将阿尔法-罗密欧车型重新引入美国市场来带动销量的提升,满足中国和全球其他市场的需求,并将菲亚特从欧洲市场的亏损窘境中带出。

  在上周早些时候,马尔乔内强调,菲亚特阿尔法-罗密欧车型回归美国市场是一件正确的事情。马尔乔内在本周一表示:“将阿尔法-罗密欧车型回归美国市场是一项一锤定音的决定。我们不会再做第二次决定,我们不会改变这一决定。”

  在上周五,马尔乔内表示,这一品牌已经做好回归的准备,菲亚特已经在研发这一品牌的车型上取得了相当大的进展。马尔乔内补充称:“我们需要确保动力系统是完全正确的。这是我们目前的关键目标。具体细节将在未来两至三个月见分晓。”

  据了解,菲亚特是在1986年收购阿尔法-罗密欧的,1995年,由于在美市场销量低迷,菲亚特将该品牌从美国市场上剥离。

  阿尔法-罗密欧计划在推出4C轿跑后推出一款高端轿车,名为Giulia。这款车将在菲亚特在美经销商处有售,这些经销商隶属于克莱斯勒经销商

  此外,菲亚特还披露了与马自达汽车共同在马自达位于日本广岛工厂打造两座跑车的计划。这一合作计划将从2015年开始。

  鉴于欧洲市场汽车销量下滑这一颓势,马尔乔内还希望将意大利工厂更多的高端车用于出口,目前这些意大利工厂的产能并未得到充分利用。作为在2012年秋季发布的振兴计划的部分内容,菲亚特希望将意大利工厂15%的产能用于生产阿尔法-罗密欧、玛莎蒂尼和Jeep品牌的汽车。(尚莱)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李欢欢)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