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吉奥GA城市SUV申报图曝光 尺寸接近RAV4

2013年01月24日08:4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鱼雷2954

  【搜狐汽车 金狐谍吉奥汽车在近期刚刚落成了新生产基地,其中特别提及了三款规划中的新车,一个是前期曝光的CDV车型(编号6440),另一个则是皮卡车型,而最后提及的重点项目则是一个编号为GA的车型。从总总迹象来看,这应该是吉奥规划中的城市型SUV,而恰巧在近期专利申报图中此车正式曝光。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diezhao#sogou.com(#=@),欢迎与我们联系,成为金狐谍信息员组中的一员。

【吉奥GA申报图首次曝光】

 

【国产现款丰田RAV4】

  根据前期信息表明,去年初期吉奥就曾秘密测试丰田RAV4,而从此次申报的专利图样来看,虽然造型变化非常大,但其思路类似江铃陆风X5,外观型面调整幅度都很大,起码第一眼的感觉更接近集团总部的传祺GS5

  最为抢眼的是其异形大灯的设计,边沿走线借助几个陡峭的折线勾勒出整个灯罩轮廓,类似一对展开的翅膀,进气格栅并不花俏,很简单的单根镀铬条设计,中间的LOGO更改为广汽吉奥的标志。

  侧腰线以及溜背式的造型都向传祺GS5靠拢,A柱至车顶的过度非常顺滑,不象GS5那样有一个明显的折角线。其实C柱与D柱之间的三角窗轮廓上沿与丰田RAV4吻合,而下沿采取了类似陆风X5的策略,极速上提为的是配合溜背造型。车顶部分没有出现天窗设计,当然这只是电脑合成的申报图,并不代表实车没有这个设计。

  尾部的造型处理下了一番心思,尾灯的轮廓虽然没有前大灯那样极端异形化,但是边侧的处理与前大灯相同,两者之间形成了遥相呼应的感觉;双排气管采用了半埋式设计,如果精度到位的话,其视觉效果会非常不错。

  虽然缺乏GA的相关信息,只能借助前期透露的点滴信息来做一个大致推断,开发中的CDV车型几乎就是日产NV200的翻版,而GA如若前期信息不出现偏差的话,可能的尺寸参数接近丰田RAV4,当然取消了外置备胎设计后车身长度会相应的缩减,但轴距可能会保持在2660mm左右,同时这个轴距尺寸也是兼顾了集团总公司的传祺GS5的定位问题。其实两者定位是相一致的,都是紧凑型SUV行列,但是传祺GS5轴距更大,即使从差异化销售的目地出发,也需要适当的降低两者间可能出现的左右手互博的问题。

  动力层面还需要观望,不排除与传祺GS5共享动力总成的可能,可选的机型就有2.0L、1.8L和1.8T三个汽油发动机,另一个好处则是自动档的问题也得到了相应的解决,通过官方透露的信息,七月就有可能见到此车的正式谍照,届时金搜狐再做更为详细的实车分析。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杨建伟)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