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2014款全新一代奥迪TT跑车 测试谍照曝光

2013年01月27日11:13
作者:综合报道

  在去年夏天,奥迪汽车正式将新款奥迪TTRS高性能运动版车型重新引入美国市场,并赢得了广泛关注。按照奥迪汽车的产品规划,新一代TT预计将在2013年亮相,主要的竞争对手锁定为全新梅赛德斯-奔驰SLK级敞篷跑车宝马Z4等。

曝全新奥迪TT路试图 MQB平台/2013年发布

曝全新奥迪TT路试图 MQB平台/2013年发布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在去年夏天,奥迪汽车正式将新款奥迪TTRS高性能运动版车型重新引入美国市场,并赢得了广泛关注。近期,有海外媒体报道称,奥迪汽车已经开始了对全新一代奥迪TT跑车的研发工作。日前,有媒体拍摄到了全新奥迪TTmule试验车的最新测试谍照。mule试验车就是指在产品开发初期,为了考察底盘性能,用现有的车型白车身进行改装,然后装上设计的底盘、动力总成以考察底盘性能。目前,全新奥迪TT的研发工作就处在这一阶段。从最新曝光的谍照上看,测试车辆与现款奥迪TT的差别并不明显,但车辆轴距略有增加。由于车辆尚处于严格的保密阶段,全新奥迪TT的内饰被掩盖的严严实实。也许,这正意味着一场全新的变革。

曝全新奥迪TT路试图 MQB平台/2013年发布

曝全新奥迪TT路试图 MQB平台/2013年发布

  在动力系统方面,全新奥迪TT将装备动力更强劲,燃油经济性更高的发动机。为了更好地平衡车辆的研发成本,共享技术和零部件,新一代奥迪TT采用了德国大众开发了MQB技术。为了进一步降低车身重量,全新奥迪TT还将采用铝制车身底盘。同时,新一代奥迪TT还将装备大量豪华配置。

曝全新奥迪TT路试图 MQB平台/2013年发布

曝全新奥迪TT路试图 MQB平台/2013年发布

    据悉,全新奥迪TT仍将拥有双门轿跑和敞篷跑车两种不同的车身样式,并拥有前轮驱动和全时四轮驱动两种不同形式可供选择。按照奥迪汽车的产品规划,新一代TT预计将在2013年亮相,主要的竞争对手锁定为全新梅赛德斯-奔驰SLK级敞篷跑车宝马Z4等。

(责任编辑:马春成)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奥迪TT满意度:87分  排行

奥迪TT

实拍图片:3024

评测文章:36

级别:跑车

油耗:0~8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41.60~70.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21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