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用车_维修_保养 > 自驾服务

开车游中国 冬季自驾游必须去的美景圣地

2013年01月29日15:25
来源:新华网 作者:综合报道
 

  游客在江苏苏州天平山景区内观赏初冬景致。初冬时节,苏州天平山景区层林尽染,缤纷绚丽的景致美不胜收,令游人流连忘返。

 

  游客在西湖断桥上游览。时值深秋,杭州西湖景区秋色浓郁,众多市民和游客趁着晴朗的天气在景区或漫步、骑行,或临湖而坐,享受城市中的自然美景。

 

  这是在安徽省黄山市黟县塔川村拍摄的秋景。当日清晨,安徽黄山脚下的黟县塔川村雨过天晴,出现平流雾美景,层叠林立的徽派民居被轻雾缠绕,若隐若现,美丽秋色宛如仙境。

 

  济南市民在银杏树下休憩。连日来,济南地区气温下降明显,市区内的银杏树树叶也变成金黄色,为初冬的济南增添一道风景。

 

  江西省九江市境内的鄱阳湖在夕阳下呈现“秋水一线”景观。 我国最大淡水湖鄱阳湖进入枯水期后,水位持续下降,大片的洲滩裸露,水流归槽,往日浩瀚的湖面被蜿蜒曲折的水道取代,呈现“秋水一线”景观。

 

  黑龙江省鹤岗市矿史纪念馆外的雕塑上落满积雪。位于黑龙江省东北部的鹤岗市从11月8日起迎来降雪天气,纷纷扬扬的雪花让这座小城银装素裹,别有一番情趣。

 

  两名游客在安徽黄山宏村旁骑行。立冬之后,皖南黄山地区的景色呈现出一幅新的画卷,美不胜收。 

 

  这是安徽黄山塔川附近的景色。立冬之后,皖南黄山地区的景色呈现出一幅新的画卷,美不胜收。 

 

  游客在位于江西省九江市的庐山风景区欣赏红枫。初冬时节,庐山风景区层林尽染,缤纷绚丽的景致美不胜收,令游人流连忘返。

 

  这是在北京怀柔拍摄的初冬美景。

 

  游人在山东省临沂市郯城县银杏林观赏初冬金色美景。

(责任编辑:多玛)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