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厂商信息

华泰汽车销售渠道升级 新旗舰店深圳开业

2013年01月29日17:48
来源:搜狐汽车

  1月24日,华泰汽车深圳亿来源香蜜湖4S店隆重开业,这是继北京元田旗舰店之后,华泰汽车打造的又一家精品旗舰店。据了解,深圳香蜜湖4S店的服务理念、管理体系及店面布局均以客户体验为核心,开始注重品牌形象及品牌理念在终端渠道的树立和传递。此外,华泰汽车还计划在2013年打造100家这样的品牌标杆旗舰店。这也预示着华泰汽车继2013年新春开打服务牌之后,在全国范围内将全面启动渠道优化的系统工程。

华泰汽车集团副总裁兼销售公司总经理王惟致辞 
 
 剪彩仪式 
 华泰汽车深圳亿来源香蜜湖4S店隆重开业

    品牌力提升 打造核心旗舰店工程

  深圳亿来源华泰汽车香蜜湖4S店地处深圳香蜜湖汽车城,毗邻繁华的香蜜湖度假村,周边综合性餐饮、娱乐、休闲、购物、住宿设施一流,更有深圳中心区唯一专业级的大型试驾场,为华泰汽车开展客户体验创造了便利的条件。华泰汽车香蜜湖4S店的建成,既是深圳亿来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实力的体现,更是其对华泰汽车品牌高度信赖和支持的有力佐证。它的建成,无疑将对华泰汽车积极探索全国规范化的服务标准和服务模式起到标杆示范带头作用,从而推动全国各地的华泰4S店,以一流的购车环境,全国统一标准的服务模式,更加规范的服务流程,为华泰汽车用户提供更加满意的服务。这既是经销服务人员对消费者的服务承诺,也标志着华泰汽车全力打造“百家核心旗舰店工程”迈出了实质性一步。

  从服务入手 将客户满意度放在首位

  秉承“让客户满意,为客户增值”的售后服务理念华泰汽车打造了专有的“华泰汽车 全心服务”的售后服务品牌,倡导变被动服务为主动关怀,既有“1-3-5”全心关怀工程,即1个工作标准、3级客户档案、5项跟踪服务,也有全新的随车“一对一”式服务;既有全国首创的“整车5年或15万公里超长保修期”服务,更有“全心服务 新年快乐行”新春暖冬关爱之类的客户关怀行动。从服务入手,将客户满意度放在首位,成为华泰汽车2013年市场战略由以往侧重产品销售向客户服务倾斜的具体体现。

  提升服务能力 夯实经销商运营基础

  为给客户提供更加优质满意的服务,夯实经销商运营基础,华泰汽车在经销商培训方面也有着完善的培训机制,建立了DLC远程网络培训平台,并已通过各功能模块的完善,将其打造成集远程网络培训、视频教学、资料库、技术论坛、认证考试于一体的综合性平台,大大提高了服务商的运营水平,加强了服务商的业务培训。而已举办数届的“服务技能大赛”,通过“以赛代训、以练代培”的过程,给经销服务人员搭建一个竞技舞台。通过集中砺练,大范围技术交流,在华泰汽车所有经销服务网点营造出了“比、学、赶、超”的学习氛围,有效提高了各售后服务站的维修技术水平和服务能力。今后华泰汽车还将搭建更完善的培训平台,如采取一对一店面辅导的方式,加大内部区域管理人员的培训,夯实经销商的运营基础,给客户提供更周到的服务。

  2013年是华泰汽车品牌形象提升年,华泰汽车不仅在产品方面越做越细,越做越扎实,在网络营销渠道方面,不论是数量上还是质量上都在逐年提升,在品牌力提升上更力求全面创新超越。一个充满活力、勇于突破、不断成长的自主品牌,在为消费者带来更高品质的购车、保养、维修等相关服务的同时,也将在2013年迎来新的发展契机。

(责任编辑:张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