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海外汽车 > 外媒中国新闻

石清仁:观致汽车计划2017年前发布电动车

2013年01月31日09:5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莱

  搜狐汽车1月31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丹-科恩(Dan Cohen)近日被任命为以色列电动车公司Global Better Place and Better Place Israel代理首席执行官。一年前,丹-科恩担任该公司战略副总裁,负责公司全球市场扩张计划。该公司董事长伊丹-奥菲尔(Idan Ofer) 表示,公司现阶段应该专注于在以色列和丹麦进行营销活动。公司高管们称说,科恩的任命并不是随机的,他们表示:“Better Place将在这两个主要市场证明其电动汽车销售能力,之后公司将用一年时间尝试扩张到欧洲,然后在五年内扩张到中国市场,科恩非常熟悉该市场。”

  奇瑞和以色列公司(Israel Corporation)合资子公司观致汽车副董事长石清仁(Volker Steinwascher)近日表示,观致2017年之前将向市场推出一款电动车。今年年初,观致曝光了其首款紧凑型轿车观致GQ3,本月下旬还宣布将在日内瓦车展上再展出紧凑型两厢Cross Hybrid与Estate两款概念车。

  消息人士表示,从公司筹集资金的能力方面来说,Better Place在以色列和丹麦的成功非常关键。他们认为,公司在2013年第一季度结束时将需要额外的现金注入。其中一名消息人士说:“该公司必须证明其在以色列和丹麦的投资者结果。公司旨在2013年在以色列销售数千辆汽车。”该人士补充说:“在实现这一目标后,观致汽车将着手处理目前存在的问题,毫无疑问,在未来,电池更换站网络将得到加强,主要集中在Sharon地区。”

  消息人士强调,Better Place一波又一波的裁员已经结束,但为了提高效率,该公司将进一步削减开支。(尚莱)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宋双辉)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