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汽车碰撞安全

翼虎/胜达安全性抢先看!E-NCAP碰撞解析

2013年02月01日06:4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jison

  福特翼虎(配置2.0升柴油发动机,同级车型最安全)

  在正面碰撞之中,福特翼虎的整体乘客区域保持稳定。从用于测试安全的假人反馈的读数看起来,翼虎对于前部驾驶员和乘客的膝盖,股骨的保护还是比较到位的。同时,乘客的身材大小以及乘坐的位置似乎与撞击防护程度没有关系。驾驶员比较容易受伤的区域是胸部,而乘客则是胸部和左小腿。至于侧面的柱状冲击之中,翼虎给予乘客胸部的保护略弱一些。加上后部冲击之中,对于颈部扭伤的保护也很优秀,欧洲新车碰撞测试协会对于该车乘客保护的整体评价达到了94的高分。

  儿童乘客的正面碰撞保护测试之中,两个儿童型假人分别朝向行车方向正面以及反面乘坐,受到的保护都十分到位。侧面碰撞中两者都被牢牢限制住,非常安全。如果买家需要,可以选配一个能开启和关闭安全气囊的开关。该车这一块的最后得分为86分。

  至于福特翼虎对于行人的保护,是在保险杠部分得分最高,前格栅的两侧比较差,挡风玻璃下部则是最危险的区域。同样的,车子如果撞击到儿童而使其碰到发动机盖,则会稍微安全,至于成人,则会危险一些,整体分数为70分。

  福特翼虎装有各个座位的安全带提醒装置,电子稳定控制系统,可以选配速度限定装置,这方面经测试之后获得了100分的满分成绩。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纪旭)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福特翼虎满意度:82分  排行

福特翼虎

实拍图片:1977

评测文章:35

级别:SUV

油耗:7.5~8.8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9.38~27.5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94篇行情文章询价

翼虎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