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评论 > 汽车评论 > 产业评论

东风悦达起亚K-Art:做一个有故事的品牌

2013年02月01日10:09
来源:搜狐汽车

  当鸟叔还是鸟哥的时候,朴载相(PSY)也是如此般搞笑、煽情,从最近红遍网络的7年前鸟叔代言起亚赛拉图视频中便可以看出。但不同的是此时的鸟叔肯定不如现在受欢迎,我们难已求证当时的鸟叔是否知道凌晨四点钟首尔的样子,但坚持了12年的鸟哥最终变成了鸟叔,2012年一首《江南Style》让他的音乐有了属于自己的Style,鸟叔的故事无疑充满了励志色彩。

  而这似乎也正像汽车品牌的打造,从有特色的开始,持续的坚持,最终迎来成功。2013年鸟叔将首秀中国,此次活动的推动离不开东风悦达起亚的推动,其文化营销品牌K-art渐浮出水面,从一个有故事的人到一个有故事的品牌,当你去发现K-art文化营销品牌时你或许会感叹:原来它已经做了这么多。

  艺术是每个人生活中的必需品,虽然抽象但并不奢侈,只是每个人对它的理解不同。从动感、优雅、富有格调的“K5经典电影交响音乐会”,到活力四射的东方神起演唱会;无论是经典的陈奕迅还是火爆全球鸟叔,东风悦达起亚K-art通过,通过古典与现代、流行与经典结合的方式来塑造自己并坚守方向。

  市场端的表现也印证了东风悦达起亚的努力,其2012年全年累计完成销量48万辆,同比增长11%,居行业第八。

  2012年中国市场继续微增,13年情况将面临同样情况,面对同质化严重的今天,汽车品牌拼到最后的只有文化和内涵,如备受追捧LV或prada等品牌,抛开产品上细微的差异性,坚守自己的特色变成内涵;保持自己的优势形成文化,这或许才是汽车品牌的制胜之道。

  从一个汽车公司变成一个有故事的公司,当消费者看到他们的商标时,脑中出现的不是冷冰冰的机器,而是一部歌剧的感动或是一次演唱会后的激情。做一个有故事的品牌,保持一份坚守讲好你的故事。

  让品牌有更多故事可以说,这是东风悦达起亚的K-art的坚守,也是对中国汽车品牌的希望。

(责任编辑:黄远萍)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