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深度评测 > 原创深度评测

全系标配ESP 测全新宝来1.4T DSG豪华版

2013年02月04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雷宇
动力传动系统没有任何变化

大众 宝来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众 宝来 实拍 图解 图片

  2013款全新宝来的动力部分相比之前并没有发生任何变化,测试的这辆1.4T车型搭载的仍然是我们非常熟悉的那台涡轮增压发动机。其动力储备及输出表现已经在大众旗下多款车型上展现在消费者面前, 可以说开着他行驶在路面上的感觉和老款车型几乎完全一样。

大众 宝来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众 宝来 实拍 其它 图片 

  与第六代高尔夫等其他搭载同款发动机车型相同,2013款全新宝来的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9.7秒,我们实测的成绩为9.32秒,比官方加速时间快了将近0.4秒。可以说,这台1.4L涡轮增压发动机对于城市路况和一般家用需求已然可以完全满足,就算是偶尔远足去趟外地,走走高速什么的也不成问题。

大众 宝来 实拍 图解 图片

  除了熟悉的发动机,他1.4T车型所搭载的DSG7速双离合变速箱也是相当亲切,什么换挡高效、平顺,可以聪明的根据驾驶者意图进行挡位切换,以及良好的经济性表现等等,这些词汇用在他身上就好像是配套描述术语一样,相信广大消费者们也对这台变速箱的各方面情况已经相当了解。

 大众 宝来 实拍 其它 图片

  不知道你在看见上面全新宝来39米多一点点100-0公里/小时制动距离是什么感觉,反正我们评测组的成员认为全新宝来的这一成绩已经相当给力,对于一款家用轿车,如此制动性能能够为为安全驾驶提供有力保障。另外,在整个制动过程中,除了轮胎能够提供一定抓地力以外,ABS防抱死制动系统始终发挥着均衡的辅助效果。

大众 宝来 实拍 图解 图片

  在整体操控方面,这辆全新宝来实在没有什么太多不一样的地方,不过他的电子液压助力转向却无论在低速还是高速行驶时都让方向盘沉甸甸的,这难免会在市区低速行驶或是停车的时候让力量不是很大的女性驾驶者感到有些费力,另外,全新宝来方向盘的指向性也比较一般。

大众 宝来 实拍 图解 图片

  至于底盘悬架方面的表现,全新宝来仍旧保持硬朗兼具舒适的路线,在过减速坎的时候能明显感到悬架整体拥有足够的支撑力,但在高速过弯的时候其后半程偏向舒适的设计方式还是没能抑制住车身整体侧倾,当然这在一般行驶速度条件不会有很明显的感觉。

大众 宝来 实拍 图解 图片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雷宇)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宝来满意度:87分  排行

大众宝来

实拍图片:4912

评测文章:155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4~8.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9.49~14.83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875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