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用车_维修_保养

2013环球自驾接力游第一站万人自驾游韩国

2013年02月04日14:5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3年1月28日,经过四天一千多公里的行程,“万人自驾游韩国首发车队”于韩国时间12时顺利抵达韩国首都首尔。为迎接首批中国自驾韩国车队的到来,韩国旅游发展局局长李参先生亲自率领韩国旅游发展局官员为车队抵达首尔接风,并举行了热烈而隆重的欢迎午宴。

 
  午宴上,李参局长高度的评价了本次自驾韩国活动的意义,并在致词中说到:此次海涛爱车环球自驾汽车文化俱乐部的120位会员是韩国的首批中国自驾游客,这是大家应值得骄傲的。自中韩建交二十年以来,虽然韩中两国的观光交流得到了辉煌的成长,但还是缺少有深度的旅游产品,但这次海涛爱车组织的自驾游活动通过自驾的方式走过了韩国的角角落落,为韩中旅游、韩中的民间文化交流开创了的新局面,这将会使两国的观光交流更加深入、活跃起来,也将能增进两国人民的友好交往。
 

  午宴中,李参局长为感谢车队全员对中韩友谊做出的贡献,特别颁发了由韩国旅游发展局制作的荣誉证书以表感谢。

 

  在午宴的签约仪式中,为进一步加深海涛假期、海涛爱车环球自驾汽车文化俱乐部与韩国旅游发展局的合作,韩国旅游发展局中国部韩和俊部长与海涛假期公司许涛总经理联合签署了《万人自驾游韩国意向书》。许涛总经理在合作致词上表示:2013年,海涛假期与海涛爱车将开发出更多、更好、更精彩的韩国产品和线路,为更多的海涛会员以及广大的客户服务。

 

  回顾本次“韩国万人自驾游首发自驾车队”的过程。活动得到了韩国旅游发展局与途经州道市政府的高度重视与关注。2013年1月25日,车队队员在抵达韩国后,不仅受到了韩国旅游发展局的热烈欢迎;而且在韩国的自驾行程中,韩旅局更是派出中国部的官员全程陪同车队,为车队提前协调了各州道市的交通安全引导工作,确保了车队在韩国的安全行进,为车队的圆满成功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2013年1月26日,韩国全罗南道与丽水市政府为“万人自驾游韩国首发车队”举行了隆重的接待晚宴。晚宴上,全罗南道政府旅游政策科科长李基焕先生、丽水市海洋观光局局长李昌友先生分别代表州市政府进行了欢迎致词,对车队不远万里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欢迎,并希望车队今后能够常到全罗南道与丽水市观光旅游。晚宴中,韩国全罗南道政府旅游政策科科长李基焕与海涛爱车环球自驾汽车文化俱乐部总经理曹群也分别交换了礼品。
 
 
  2013年1月27日,为欢迎“万人自驾游韩国首发车队”抵达大邱市,大邱市政府也特别为车队举行了欢迎晚宴。在晚宴开始前,大邱广域市中国旅游部负责人安崇宝先生、大邱旅游观光文化财科金中淑女士代表大邱市政府对车队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晚宴上,安崇宝先生积极评价了本次“万人自驾游韩国首发车队”,并称此次海涛爱车自驾车队的韩国访问不仅摆脱了过去的单调一般的旅游形态,开创了一种全新的中韩旅游模式,更为今后中韩两国的旅游文化交流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在欢迎晚宴中,海涛爱车总经理曹群对大邱市热情的接待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向安崇宝先生赠送了象征着吉祥如意的中国结做为礼品。
 

  本次“万人自驾游韩国首发车队”活动也得到了来自中央电视台、北京电视台、新京报、京华日报、搜狐网、中国广播网、人民网、新浪网、以及韩国国家电台、韩国丽水电视台、韩国大邱电视台等30余家中韩媒体的大力支持。

  

(责任编辑:房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