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全新甲壳虫/新奔驰B级 龙年时尚车型盘点

2013年02月06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天咨

  全新大众Golf敞篷

  售价:34.98万-37.98万

  车型看点:传承了第一代Golf敞篷轿车的DNA,顶棚开启速度很快

大众高尔夫敞篷版北京车展实拍

  整体设计:全新一代Golf敞篷轿车传承了第一代Golf敞篷轿车的DNA,同时融合了全新Golf家族设计语言。这款敞篷车显现出典型Golf轿车特征,为契合敞篷,大众为大面积的前风挡玻璃设计了更为倾斜的角度,同时双氙气大灯也在视觉上进一步增强了动感。加上近年来运动车款常采用的“烟熏装”LED尾灯,使全新Golf敞篷轿车充满动感。

大众高尔夫敞篷版北京车展实拍

  敞篷机构与安全性:只需10秒,全新一代Golf敞篷轿车的顶篷便可开启,甚至在汽车以30公里/小时以下速度行驶时也能做到。此前“草莓篮子”式的防倾杆设计,被自动弹出式翻滚主动保护系统取代。自动弹出式翻滚主动保护系统,几毫秒内便可弹出,提供翻滚主动保护。侧翻保护元件能够在汽车横向加速度或侧倾角度超过设定值时,在0.25秒时间内从后排座椅头枕后向上打开。

大众高尔夫敞篷版北京车展实拍

大众高尔夫敞篷版北京车展实拍

  配置方面:全新Golf敞篷版拥有氙气大灯、熏黑LED尾灯、前排运动座椅、可折叠后排座椅、多功能方向盘以及多媒体扩展接口等配置。

大众高尔夫敞篷版北京车展实拍

  动力组合:本次上市的全新Golf敞篷版,将搭载1.4TSI双增压发动机(涡轮+机械),该发动机最大功率160马力,最大扭矩为240牛米,最高车速216公里/小时,与发动机组合的为7速双离合变速器。

大众 高尔夫敞篷 实拍 其它 图片

  车型序列:继高尔夫R、Golf跨界车型CrossGolf和Golf旅行轿车之后,全新一代Golf敞篷轿车将是大众汽车进口车引入国内的第4款进口高尔夫车型。全新一代Golf敞篷轿车将进一步丰富进口高尔夫车型的产品线,成为消费者的新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责任编辑:王天咨)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高尔夫敞篷满意度:69分  排行

大众高尔夫敞篷

实拍图片:530

评测文章:10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7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34.98~37.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09篇行情文章询价

大众高尔夫敞篷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