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新车到店

要省油更要环保 2013款飞度Hybrid版实拍

2013年02月06日06:0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杨帆

  内饰:增加“ECON”驾驶模式

  内饰整体与普通版车型没有太大区别,中控台的布局依然清晰实用,美观大方。仪表盘有着明显区别,右侧仪表增加了动能回收系统指示,当中的液晶显示器可以随时显示电机与发动机的能量流向,同时在按动Econ按钮时仪表灯光还会从蓝色切换到绿色。

  三辐式方向盘运动感十足,与普通版本不同混动版配置了换挡拨片,让人在体验节能驾车的同时,还可以略微享受一下驾驶的乐趣。

  方向盘左下方的绿色“ECON” 按键十分醒目。经典的中控台布局也得到了完整的保留,大号的按键有效的避免了误操作的几率。中控台左侧的自动空调控制区简洁直观,操作起来非常方便。

  0.68平方米的超大全景天窗也没有缺席,通透的大玻璃车顶让车内采光更好,不过由于结构原因不能打开。

  座椅采用绒布织物包裹,柔软舒适并且透气性强。驾乘空间表现上继承了飞度一贯出色的表现,无论前排还是后排,也无论头部空间或腿部空间都已经超越了小型车的常规表现。后排配备了三个头枕,对于乘坐于后排中间的乘客来说,是个不错的配置。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纪旭)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