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企业新闻

广汽传祺新年开门红 首月销量突破7000辆

2013年02月17日14:02
来源:搜狐汽车

  2013年1月,广汽传祺月销量突破7000辆,继上月超6000辆后再创新高。其中,传祺GS5 2.0L单一车型月销已超6000辆,一举成为中国品牌中高端SUV销售冠军。据了解,1月最新上市的传祺GS5 1.8T以其澎湃T动力和高性能底盘获得了极佳的市场反响,进一步体现了广汽传祺“I Can &I Do” 的品牌理念

  汇聚资源,精英打造,I Can源自世界技术与品质实力

  信心源自实力。广汽集团多年深厚造车积淀与广汽全球研发网对世界优势资源的整合研发能力为广汽传祺的世界品质提供了有力保障。传祺自诞生之初就坚持走高端化精品路线,秉承精英打造理念,世界级品质历经市场苛刻的考验,已赢得极佳口碑,树立了自主高端品牌形象。目前,广汽全球研发网已形成“全球研发、全球人才、全球配套”三方面的成熟体系,以保证品牌具备持续发展能力,广汽全球研发网公布的三项最新科技研发成果——IDM整合驱动系统、GSS全维安全屏障、G-Cloud智能云助驾系统,已全面应用于传祺系列车型。

  而在全球供应链配套方面,广汽全球研发网与全球汽车行业领先研发机构与顶级零部件生产企业进行深入而紧密的合作,汇聚全球领先技术,优选国内外最具实力供应商为产品提供配套服务,如德国博世、美国博格华纳、江森自控等多达19家,从源头保障品质。

  仁爱关怀,加分服务,I Do源自不断进取的使命

  2013年,广汽传祺将继续深化“4S+S”模式,对区域经销商市场进行合理布局,集中资源为客户提供更快更好的服务与关怀,构建出顾客、经销商、厂家三位一体的服务和运营体系。在近年市场整体增量降低、部分合资车企经销商竞相退出的大背景下,广汽传祺品牌的经销商数量逆市快速增加不仅表明了消费者对传祺的认可,更代表了传祺一直以来都秉承以伙伴般的关怀为售后服务保障,以不断完善的渠道网络为消费者提供更便捷服务的理念

  传祺是顾客的传祺,是消费者需要的传祺。早在第一辆传祺车上市时,广汽传祺便发布服务品牌"加分服务",以专业的人才、先进的设备、周到的服务,赢得消费者的一致赞誉。其汽车讲堂,分享安全汽车生活;双周升级服务,为车主提供多项免费检测。服务网络,第一时间解决客户用车问题,在广大消费者中获得了良好的口碑。

  广汽乘用车总经理吴松表示,传祺是融汇东西方文化的一把钥匙,“I Can &I Do”一方面体现了传祺汇聚世界领先技术具备打造精品车的实力,另一方面体现了传祺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最优品质、最值得信赖产品和服务的进取使命。未来,广汽传祺将继续以世界级品质为立足之基,以国际化人才和强大技术研发实力为根本,以伙伴般的关怀为售后服务保障,为用户提供可信赖的产品和服务,为实现中国汽车强国梦想使命,为打造世界级汽车品牌而不懈努力。

(责任编辑:苏娟)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