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雪佛兰Cobalt国内谍照 预计售价9-11万元

2013年02月18日06: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上江人

  【搜狐汽车 金狐谍】和我们之前曝光的雪佛兰紧凑型MPV车型Spin一样,今日曝光的雪佛兰Cobalt三厢轿车也是由通用南美设计中心研发,主打南美市场。继去年8月爆出这款车型在国内的申报图之后,近日我们再度获得了Cobalt车型在国内的测试车谍照。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diezhao#sogou.com(#=@),欢迎与我们联系,成为金狐谍信息员组中的一员。

  从车身尺寸方面来说,这是一款介于爱唯欧科鲁兹之间的车型,雪佛兰Cobalt的轴距尺寸为2620mm,比爱唯欧轴距长了95mm,比科鲁兹短了65mm。而车身尺寸方面,宽度和高度与爱唯欧大体相仿,但Cobalt车身长度达到4479mm,比爱唯欧三厢车型长了80mm,比科鲁兹又短了119mm,是一款标准的A-级车型。

  雪佛兰Cobalt的整体风格没有爱唯欧那么运动,偏向于中庸的风格,适合更加宽泛年龄层次的家庭消费需求。没有爱唯欧那样的大嘴式进气格栅,而是与科鲁兹相似的风格。整体配置并不算高,低配车型甚至没有前雾灯的配置,大灯也没有配置透镜,不过大灯采用悬浮风格的设计,大灯下方有仿进气格栅的装饰,还是体现了一定的设计感。

  车体尺寸虽然较爱唯欧在宽度上虽然没有什么变化,但更长的轴距将带来更加充裕的车内空间,尤其是后排的膝部空间。车身上的腰线突出了前后翼子板,而在车身中部确实下凹的设计。钢制轮毂搭配塑料装饰盖的配置,体现了这是一款经济型定位的车型。

  尾部的设计比起爱唯欧三厢车型更加中规中矩,后备箱盖开口宽大平整。尾部LOGO下方是传统的明锁式的钥匙孔,就如同已经上市的大众新桑塔纳和稍后推出的全新捷达一样,都充分体现了车型的经济型定位。

  雪佛兰Cobalt配置1.4L和1.8L发动机,除了手动变速箱,也匹配了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仪表是与爱唯欧相似的指针表和液晶显示仪表结合的设计,不过没有采用前卫的悬浮式风格。而整个中控台的设计,尤其是手套箱和储物格,到是与雪佛兰赛欧更加接近。

【雪弗兰Cobalt概念车】

【雪弗兰Cobalt概念车】

  纵观竞争对手,大众在新一代三厢POLO平台上打造了加长轴距新桑塔纳新捷达,更加突出高性价比。而雪佛兰Cobalt同样如此,比起三厢爱唯欧更有尺寸优势,和大众新桑塔纳轴距和车身尺寸方面都旗鼓相当。实际上不仅于此,目前国内各大品牌,都在加大经济型轿车领域的布局,比如北京现代东风悦达起亚,都在A0-A级车型区间,已经布局了4款车型,一汽丰田广汽本田也都有相似级别的车型正在测试开发。实际上这些都是瞄准了家庭汽车消费升级的大趋势,未来这将是一块比重非常大的细分市场。

  车身尺寸方面,雪佛兰Cobalt虽然要在爱唯欧三厢车型之上,但定价策略方面,可能不会有明显的差距。因为两款车型的定位会有所不同,爱唯欧偏重运动时尚和彰显个性的年轻消费者,而Cobalt车型应该会更加倾向于满足多成员家庭消费的需求。尺寸更大的Cobalt采用经济型轿车定位,因此在售价上可能会与爱唯欧有所重合,预计定价在9-11万元区间。

[1] [2] [下一页]

文本导航

  • 第1页:雪佛兰Cobalt国内谍照 预计售价9-11万元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