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欧宝Insignia旅行版谍照曝光 预售32万起

2013年02月18日14:29

  近日,我们得到欧宝Insignia旅行版国内的谍照,这款车型或将命名为“英速亚”,将以进口的身份引入并于今年的4月份正式上市,先期共推出两款搭载2.0T发动机车型,据经销商透露,这款车型预计售价为32万元-37万元。

  ​

  欧宝英速亚(Insignia)三厢车型是我们熟悉的别克君威欧宝版本,外形方面,欧宝英速亚(Insignia)旅行版C柱之前的造型与别克君威极为相似,尾部线条圆润,整体比较协调。另外,我们在现场还看到一款带有“OPC LINE”字样的车型,这款车型并非英速亚(Insignia)旅行版的OPC版,而是采用OPC的运动套件,运动氛围的塑造更浓重些。

  采用OPC LINE运动套件的车型搭配了尺寸为245/50 R19的固特异EAGLE F1轮胎,五辐式轮圈极富有运动感。而普通版本车型采用的轮圈样式与君威2.0L舒适版较为相似,型号同样为固特异EAGLE F1轮胎轮胎尺寸为245/40 R18。

  内饰方面,欧宝英速亚(Insignia)旅行版与君威2.0T GS基本保持一致,配置也与别克君威GS相当,带换挡拨片的运动方向盘、打孔真皮座椅全景天窗电动后备厢等配置一应俱全,除了中控台上方屏幕尺寸,这是因为进口到国内的欧宝英速亚(Insignia)旅行版没有配备导航系统,中控台面板上的“sport、tour”字样说明了欧宝英速亚(Insignia)旅行版也配备了Flex Ride自适应驾驶系统。

  至于动力系统,进口到国内的欧宝英速亚(Insignia)旅行版预计搭载了君威上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0马力,最大扭矩350N·m,与之匹配的一款6挡自动变速箱,另外,进口到国内的新车还将提供搭载Adaptive 4X4四驱版本车型以供选择。

  随着国内消费者对旅行版车型的认知,旅行版车型开始逐渐在国内普及起来,不少厂商均在这一细分市场推出各自的车型,比如进口大众迈腾旅行版欧宝英速亚旅行版进入国内后将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的选择,这也有理由让我们期待它的最终定价。(来源:汽车之家/张然)

(责任编辑:李增旺)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