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用车_维修_保养 > 维修保养

春节长途自驾后汽车维修爆棚 修理先预约

2013年02月19日09:55
来源:光明网

  节后4S店修车排队超百辆

  “车子已经‘伤’了几天,但我昨天打电话给4S店的定损员时,他还是说要到正月十五后再去店里修。”前天,市民小宋碰到了一件让他哭笑不得的事,他想要赶在上班前修好汽车,现在看来是不可能了。

节后汽车维修排队
节后汽车维修排队

  节后汽车维修“爆棚”

  小宋驾驶的是上海大众POLO。春节期间,他在开车时不慎与别的车相撞,结果他的车左侧后视镜被撞坏。经交警和保险公司处理后,让小宋直接联系4S店定损员维修。

  小宋随即联系定损员,对方称春节期间休息,要到年初七再联系。所幸车子撞得不严重,不影响驾驶,小宋勉强熬过了几天。

  前天,小宋联系定损员,打算预约排队维修。但定损员对他说,这几天维修的汽车“爆棚”,4S店里已被这“伤”那“伤”的汽车所停满,而预约登记簿上也已填满,排队修理的车超过100辆。

  “定损员说,维修工人大概要到年初十才能全部到位,因为还有节前已在店里的损伤较为严重的汽车在等着修理,至于刮刮擦擦的小事故车可能要到正月十五之后才轮得上修理。”小宋无奈地说。

  维修工未全部到岗 修理先预约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海宁泽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只见不少车主在公司售后服务中心排队,脸上露出焦急而又无奈的表情。

  该4S店服务经理黄卫卫告诉记者,这几天外地员工未全部到位,同时放假期间开车出游多,造成刮擦碰撞,现在集中修理,导致前来维修的数量在短时间内达到高峰。“停车场里停着二三十辆车,有小事故的,也有节前雪天撞得比较厉害要大修的车,还有许多预约或者直接过来要维修的车辆。”

  黄卫卫表示,今年通过实施新的交规、严查酒驾等措施,从源头上避免了一部分交通事故的发生,所以今年虽然汽车数量增加了,但维修的总量还是基本持平。

  记者从其他几家4S店了解到,“这段时间是汽车维修高峰,所以希望车主们先打电话预约,不要直接赶到4S店,以免排长队等候。”几家4S店负责人表示。

(责任编辑:多玛)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