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汽车政策新闻

传油价上涨油站排长龙 机构预测元宵节后

2013年02月20日07:15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周达标 何蕊

  昨日下午,多家财经媒体传出消息称,从今天零时开始上调油价,最后证实为假消息。不过受此影响,广州不少车主都不惜排队去“喂饱”油箱。

  从2月15日开始,三地(辛塔、迪拜、布伦特DTD)原油当日均价每桶115.533美元,近22日均价每桶112.150美元,较11月14日基准价上涨4.29%,已突破4%红线,调价窗口于2月16日全面打开。也就是说已经满足了国内油价上涨所需要的条件,国家发改委随时可能发布上调油价的消息。多家财经机构预计或将在元宵节过后调价。

  昨日下午4时许,多家财经媒体的微博纷纷发布消息称,预计2月20日零时上调成品油零售价,93号汽油每升涨幅将在0.26元以上。消息一出,网友震惊之余,有车主即表示下班立刻去“加满”。但到5时许,上述微博又称“发改委价格司决定暂时不调整国内成品油零售价格”。

  新快报记者于昨晚7时许,向广东省物价局相关负责人求证,对方表示并未收到调整油价的通知。

  “不管今晚涨不涨,我都先来加满算了,反正看这种情况今天不涨明天也会涨的。”车主小张的车还有半箱油,加满也才不到300元,如果每升汽油上涨0.26元的话,他这次加油也可省下将近10元。傍晚6时30分许,记者走访了天河多家加油站,几乎都排起了长龙。天府路加油站门口排队加油的车队排到了天河公园西门门口,更有车主带着油桶希望能多加一些“平价油”。

(责任编辑:金丽媛)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