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用车_维修_保养 > 2013第九届广州国际汽车改装展

第九届 广州国际汽车改装服务业展览开幕

2013年02月20日14:3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3年2月26日早上9:30第九届广州国际汽车改装服务业展览会(2013AAITF)在广州琶洲国际展览会议中心隆重开幕。汇聚全球48个国家地区的3000个主流品牌参展商,国内32个生产基地组团参展;展会现场网罗包括汽车多媒体、汽车音响、汽车电子、汽车照明、汽车外饰及性能改装、汽车内饰、美容养护及防爆膜、汽车快修快保等八大类20万种展品及2万新品全球首发,22万平米展区,8000个展位、500强品牌总部直接参展,AAITF影响力目前已经稳居全球前三,成为中国汽车后市场唯一一个世界级贸易平台。

 

  随着剪彩仪式在漫天礼花中圆满落幕,来自世界各地的经销商和厂家开始了他们的春季采购之旅。此次展会主办方精心准备了丰富多彩、独具特色的主题活动:第五届中国汽车4S店汽车用品经营管理高级研修班、中国铝合金轮毂行业后装市场经营高峰论坛、第二届中国汽车后市场优质代理商零售商年会、中国车载信息化产业高峰论坛、中国(国际)汽车音响改装大师赛、AAITF“格兰彼治”中国汽车后市场行业年度总评榜颁奖盛典等多项异彩纷呈的现场活动为此次盛会添色不少。

  “品牌、科技、环保”是展会的三大核心,2013AAITF以“品牌为核心”发挥品牌的力量,为企业搭建世界性的展示大舞台,让品牌在全球汽车用品市场上绽放光芒,助强者更强;荟萃90%以上行业年度新品,体现中国业界科技最新水平,吸引超过300家全球主流媒体关注,引领世界汽车用品行业新风向;倡导汽车环保消费理念,实现人车环境和谐共融,走上绿色循环的可持续发展之路,推动中国汽车工业向世界巅峰攀登。

(责任编辑:房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