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新车到店

力争重现辉煌! 新凯迪拉克XTS铂金版实拍

2013年02月21日06:2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杨帆
 

  凯迪拉克XTS是一款典型美式风格的旗舰级车型,作为一款中大型豪华轿车,它面临着众多德系对手的竞争。但是近些年来拥有百年历史的凯迪拉克似乎正在渐渐被人们忘记,尤其在高端领域,凯迪拉克的市场份额正在逐渐缩小,不仅在国内如此,在它的老家美国同样销量不佳。而新鲜出炉的国产凯迪拉克xts将在未来几年中,与其他品牌的豪华车型进行厮杀。而全新的XTS能够摆脱家族中SLS和CTS尴尬的销量一飞冲天吗?让我们带着疑问,去近距离的了解一下凯迪拉克XTS吧。

更多精彩导购内容 请进入导购首页 >>>

  外观:强化“钻石切割”设计理念

  XTS的前脸设计依然是凯迪拉克家族的设计风格,钻石切割风格显著,硕大的进气格栅以及竖直的头灯设计让我们一眼就可以分辨其身份。凯迪拉克XTS基于通用全球中级豪华车平台打造,是目前凯迪拉克技术最先进的量产车型。作为一款瞄准国内中级豪华轿车市场的重量级产品。

  凯迪拉克XTS外形上 “钻石切割”仍然是设计的原点,在这之上设计师将曲线融入其中使立体效果更加明显。整体超大的盾式前脸大面积镀铬配合尺寸放大的凯迪拉克标志让前脸非常醒目。垂直车灯的设计是对凯迪拉克经典设计元素的传承,内部灯光XTS运用了时下主流的LED来组成车头的日间行车灯和示宽灯。

  在侧面造型上和之前我们所熟悉的钻石切割有所不同,车体侧面造型更加修长,更显大气。XTS还在门把手上创新性地增加了LED元件,在解锁时亮起的车门把手不仅具有指引驾乘者开门的实用性,更能提升车辆的档次感。19英寸螺旋翼轮毂,无论在静止还是行驶状态,都具有强烈的视觉冲击力。

  XTS的车尾设计同样延续垂直尾灯的家族设计风格,与车尾平滑过渡的C柱加上宽厚的保险杠赋予了XTS一个厚重的车尾。而直列式飞翼尾灯,可以说是尾部最大的亮点。牌照架部分的线条非常明显就是前脸中网的复制品,而外凸式高位刹车灯,刹车时点亮效果非常显眼。


[1] [2] [下一页]

文本导航

  • 第1页:外观:强化“钻石切割”设计理念
(责任编辑:纪旭)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凯迪拉克XTS满意度:65分  排行

凯迪拉克XTS

实拍图片:1751

评测文章:24

级别:中大型车

油耗:9~10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34.99~56.9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41篇行情文章询价

凯迪拉克XTS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