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三菱将推两款全新概念车 日内瓦车展发布

2013年02月21日14:2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三菱汽车公司将在2013年3月5日至17日(公众参观日从3月7日开始)举办的第83届日内瓦国际车展上发布搭载新一代先进技术的“MITSUBISHI Concept GR-HEV”以及“MITSUBISHI Concept CA-MiEV”两款全球首发概念车型。

【MITSUBISHI Concept GR-HEV

  “MITSUBISHI Concept GR-HEV”是一款兼顾环保性能和行驶性能,以运动型多功能卡车(Sport Utility Truck)为设计理念的概念车型。该款概念车是将在新兴国家汽车消费市场中拥有高人气的三菱皮卡车型上搭载了三菱汽车公司正在研发中的以FR概念为原型的柴油版混合动力系统车型。由燃油经济性能突出的柴油发动机与高性能电机及蓄电池组合而成的HEV系统,可以使该车型在行驶过程中的二氧化碳排放量控制在140g/㎞台的水平,以期实现顶级的高环保性能。同时该车型搭载了由三菱帕杰罗所凝聚培育出的超选四驱技术(Super-Select 4WD )及超级四轮控制系统(S-AWC)而形成的新一代4WD系统,使其可以自如应对各种道路环境,确保发挥出优异的行驶性能。

【MITSUBISHI Concept CA-MiEV

  “MITSUBISHI Concept CA-MiEV”是一款由三菱汽车公司以未来电动汽车为设想提案的概念车型。三菱汽车公司于2009年率先在全球开始量产并销售三菱电动汽车“i-MiEV”。“MITSUBISHI Concept CA-MiEV”通过搭载三菱汽车公司正在研发中的高能量密度的蓄电池,高效EV系统(驱动电机、变频器、制动能源回收、非接触充电系统)等新一代EV技术,以及彻底贯彻车身轻量化设计理念及提高其空气动力性能,使该车型的可续航里程达到300公里。

  三菱汽车公司希望通过借助此次全球首发的2款概念车上已经具体化的新一代先进技术,进一步为其实施公司经营战略中的2个核心概念--“环保技术”与“开拓新兴国家市场”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杨建伟)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