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最时尚公车选择?6款自主公商务车型推荐

2013年02月22日06:2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田娜

  荣威950

  指导价:18.89万元—31.99万元

  上汽集团对于荣威950可以说是煞费苦心,整车的设计是来自于Global E平台,这可是通用集团最为先进的一个设计平台,前期巨资的投入让荣威950拥有了十分傲人的设计和配置。从外形上来看荣威950很有领导的派头,流畅的车身线条加上醒目的前脸真是想不让人注意都不行。

 

  荣威950的内饰和它的外形一样很有派头,黑色米色加上木纹饰条的搭配设计更好的提升了它的整个内饰的档次感。当我们把目光转到中控台上的时候,我们会有一种很熟悉的感觉,荣威950的中控台和君越是一模一样的,在按键的布局上同样带给人一种拥挤的感觉。

 

 

  荣威950的车身尺寸为4996mm、1857mm、1502mm,轴距尺寸达到了2837mm,这样的车身尺寸和轴距尺寸为荣威950提供了超凡脱俗的后排乘坐空间。荣威950座椅尺寸非常的宽大,而且还为右后座的主位配备了可以调节副驾驶座椅的按钮,从而更好的提升后排空间。

  荣威950 2.4L发动机拥有TGI智能缸内直喷技术和DVVT进排气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带来的最大功率为137千瓦,最大扭矩为240牛米。虽然荣威950的块头比较大,不过这款2.4L发动机却并没有带给我们力不从心的感觉,反而让我们在驾驶的时候觉得平顺自如。 

 

  点评:在中高端车型的市场里自主品牌荣威950可以说是一款值得消费者信赖的车型,它不仅拥有着相当派头的外形,而且在整体的配置设计上也更加贴近于商务行政级车型。作为公务车来说荣威950有派、有面儿最主要的是还不贵,值得我们大家去信赖。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范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荣威950满意度:92分  排行

荣威950

实拍图片:1314

评测文章:50

级别:中型车

油耗:8.8~10.3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5.12~31.9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508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