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凯迪拉克XTS正式上市 售34.99-56.99万元

2013年02月22日17:5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高原

   【搜狐汽车 新车上海通用凯迪拉克全新豪华轿车XTS于2月25日正式上市。凯迪拉克XTS别克君越同平台,采用前置前驱结构,同时也有全驱版本,凯迪拉克所擅长的电磁悬架也将为XTS提供极高的驾乘舒适度。与此同时,全新的外观设计和车内的CUE(人机交互系统)无疑也是凯迪拉克XTS的卖点。在面对德系“元老”纷纷国产化步伐的情况下,凯迪拉克XTS此次上市共推出了5款车型,售价为34.99-56.99万元。

凯迪拉克XTS价格表
车型 售价(万元)
28T舒适型/真皮选装版 34.99
28T精英型 37.99
28T豪华型 41.99
28T领先型 46.99
36S铂金版 56.99

 

  新车外观:全新的凯迪拉克XTS在保持着家族式经典的同时,创新了“钻石切割+多维设计”,使其看上去更加的饱满。车身尺寸仍然高大魁梧,相比"粗枝大叶"的CTS,新款XTS的精细使其更有"贵族"范儿。车身的相关尺寸分别是长宽高5131/1852/1501mm,轴距2837mm。在整体造型上充分体现了其做工的精密性。

  内饰方面:除了内部空间的宽阔之外,XTS驾驶室内豪华精致的整体氛围,是以往通用旗下任何一款车型所难以企及的。流畅的线条与真皮的使用,为内饰提供了增色几分。另一个内饰亮点就在于凯迪拉克最新的人机交互系统(CUE),CUE所有按钮和按键都集中于一个八英寸的彩色触屏上,同时类似捷豹XJLED仪表组也将为XTS的驾驭增添些许科技质感。

  动力方面:凯迪拉克XTS别克君越同平台,采用前置前驱结构,同时也有全驱版本.卡迪拉克XTS搭载了全新2.0T SI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和3.6升V6全铝智能直喷发动机,峰值功率为353马力。

  舒适方面:凯迪拉克XTS别克君越同平台,采用前置前驱结构,同时也有全驱版本,凯迪拉克所擅长的电磁悬架也将为XTS提供极高的驾乘舒适度。

[1] [2] [下一页]

文本导航

  • 第1页:凯迪拉克XTS正式上市
(责任编辑:李增旺)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凯迪拉克XTS满意度:65分  排行

凯迪拉克XTS

实拍图片:1751

评测文章:24

级别:中大型车

油耗:9~10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34.99~56.9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41篇行情文章询价

凯迪拉克XTS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