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衡水车市 > 衡水交通新闻

衡水交警6小时侦破致多人受伤肇事逃逸案

2013年02月24日15:35
来源:燕赵都市网 作者:综合报道

  近日,衡水市区发生一起肇事逃逸案件,事故处民警快速行动,抽丝剥茧,仅6小时案件即宣告侦破。

  2月15日15时45分,122事故接警台接到群众报案:在桃城区新华路与康复街交叉口有轿车交通肇事后逃逸。警情急如火,事故处值班民警迅速出警,经现场勘查走访了解到:有一轿车沿康复街由南向北行驶到该路口时先后撞倒卖糖葫芦的电三轮及行人后逃逸,造成四人受伤其中两人伤势较重的严重后果,事故现场遗留肇事逃逸轿车的左侧后视镜。据群众反映,肇事车号牌中有“3”和“77”的字样,无其他有效信息。

  民警随即将现场提取的后视镜交专业汽修人员辨认,经比对确认肇事车为一辆东风标致207型轿车。经多方侦查,确认肇事车属景县王某所有。民警随即赶到王某家中,但据王某交代此车已于2012年卖给保定市张某。通过与保定警方联系,确定张某长期在武邑县某足浴城打工。民警又马不停蹄地赶赴武邑,但张某称该车已借给景县的吕某。民警又重返景县,据吕某家属称吕某未婚,长期不在家居住,民警遂给其家属做思想工作,使其明白交通肇事逃逸所面临的严重后果。

  当晚9时40分左右,犯罪嫌疑人吕某迫于压力在其家属的陪伴下来到衡水市事故处投案自首,并如实供述了驾车肇事后逃逸的犯罪事实。至此,仅历时6小时这起致多人受伤的交通肇事案件即宣告破获。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责任编辑:孙美红)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