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聊城车市 > 聊城门店活动

吉利东昌博凯店迎新春喜乐会 订单大丰收

2013年02月25日23: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经销商供稿

  吉利汽车东昌博凯店新春喜乐会启幕,订单大丰收,已经在一星期之内收获62枚订单,这次活动优惠力度空前,购吉利金刚、吉利金鹰、吉利海景SC7、吉利SC5指定车型赠10000元油卡大礼,并享节能补贴3000元。

  连日来,全国大部份地区都陷入严重的雾霾和污染天气中,从东北到西北,从华北到中部乃至黄淮、江南地区,都出现了大范围的重度污染,危害着出行者的健康。

 吉利东昌博凯店迎新春喜乐会 订单大丰收

  吉利英伦汽车健康出行 自由呼吸五步曲:

  一、采用绿色环保材质;

  二、采用绿色环保工艺,譬如:减少胶水的使用量,座椅经过特殊处理,降低有害物质等;

  三、为汽车配备了过滤系统,以保障车辆使用时车内环境的健康;

  四、生产后,进行环保测试的严格检测;

  五、为汽车增添了空气净化器,使车内的环境得到进一步的提升;

  推荐车型:吉利英伦SC76AT:

  吉利英伦sc76AT搭载的吉利自主研发的1.8L发动机采用DVVT连续可变进、排气正时系统,该发动最大功率为98kW,最大扭矩为170N·m,匹配源自世界著名变速箱生产商DSI公司的6AT手自一体变速器,不但能为GC7带来10%的动力提升,还拥有换挡过程平顺、换挡速度快、驾乘感受更好、燃油经济性更好的特点。除了先进的动力组合,吉利英伦sc7丰富的配置也在同级车中占尽优势,该车在操控台上布置了可以实现手写输入操作的液晶屏,并集成了导航系统、倒车影响、影音娱乐等功能;安全方面,吉利英伦sc7除了配备有博世最新版ABS EBD、6安全气囊外,该车还搭载了BMCS(爆胎监测与安全控制系统)和全方位智能行车电脑警报系统。

(责任编辑:曹东)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吉利英伦汽车金刚满意度:86分  排行

吉利英伦汽车金刚

实拍图片:196

评测文章:15

级别:小型车

油耗:7.1~7.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4.48~5.1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63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