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神龙公司员工共渡元宵佳节 情暖生产一线

2013年02月26日10:2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李向峰 王小平

  “好香的汤圆呀!没想到在这儿也能吃到汤圆!”2月23日下午,蛇年元宵节前夕,在神龙公司武汉一厂涂装分厂S1线面漆班组园地,员工孙腾接过班长黄军递来的一碗汤圆激动地说道。

  原来,2月24日是中国传统的元宵佳节,而面对火爆的市场销售,神龙公司武汉一厂从2月15日晚班就开始紧张繁忙的生产,2月23日是生产的连续第9个班次,班组中大多数的员工家住外地,来不及赶回去与家人团圆,班长黄军和两个督导工商量之后,利用下午工间休的时间,为大家煮好了汤圆,并一碗一碗地送到每一位员工手上。

 

  新员工王凯按捺不住内心的感动说,在广东打工的几年里从来没有受到这样的关怀,在这里,让他真正感受到神龙大家庭的温暖和强大的团队凝聚力,并借此机会为师父肖殿端上一碗热腾腾的汤圆,感谢师父无私的传授之恩。

  趁大家吃着热乎乎的汤圆,班长黄军代表分厂感谢大家春节以来加班加点的辛勤劳动,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工作、生活、爱情团团圆圆,鼓励大家继续发扬面漆班“严把质量关、敢打硬仗”的光荣传统,为努力实现神龙公司“三年倍增计划”奋力拼搏!

 

  这次活动只是神龙公司喜迎元宵佳节的活动内容之一,在其它的生产现场,各个班组还开展了优秀员工表彰会、员工茶话会、演讲比赛等形式多样的活动,共同迎接元宵节的到来。

  2月24日凌晨,神龙公司焊装分厂有的班组举行别开生面的表彰茶话会。班组将精心准备的袜子和咖啡发到每一位员工手中,并让员工畅享精美的食品。

  有的班组在班组园地中挂起许许多多的小灯谜,让员工参与猜灯谜。有的班组则以共进小组为单位开展演讲比赛喜迎元宵节到来,并发放元宵节礼物,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度过生产一线的元宵节。

(责任编辑:李欢欢)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