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曝雪铁龙国产新爱丽舍谍照 年底国产上市

2013年02月26日14:07

  日前,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雪铁龙新爱丽舍在国内的谍照,根据此前报道,这款车将于年底国产上市。(图片来源:易车网

 
雪铁龙新爱丽舍国内谍照】

  目前,国产新爱丽舍正在神龙第三工厂进行测试。从谍照来看,新车的设计和海外车型基本保持了一致,谍照车装备的是海外最低配车型的轮圈,和海外车型一样全车也没有运用LED灯源。尾部来看,新爱丽舍的设计简单大方,后灯组上方的两道线条很有特点。

  动力方面,新爱丽舍预计将匹配1.6L发动机,随后该车还会搭载一台1.2T发动机变速箱方面,新爱丽舍确定会搭载5挡手动变速箱,但是自动挡目前还不能确定。随着新桑塔纳以及新捷达升级为6AT,我们也期待新爱丽舍能够同步升级为6AT,这样才不会被竞争对手落下。

  新桑塔纳已经开卖,新捷达上市在即,而新爱丽舍也在做着最后的测试,年内就会正式国产上市。这几个老对手将在2013年完成全面的更新换代,并将迎来新一轮的竞争。而和新桑塔纳新捷达不同的是,新爱丽舍上市后老款爱丽舍并不会停产,两款车将共同销售。(来源:汽车之家/王寅)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雪铁龙爱丽舍三厢满意度:92分  排行

雪铁龙爱丽舍三厢

实拍图片:2506

评测文章:52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7.3~8.2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6.88~9.1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638篇行情文章询价

爱丽舍三厢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