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宝马3 GT/奥迪RS Q3 日内瓦车展德系新车

2013年02月27日06:4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大众高尔夫7 GTD

  全新高尔夫柴油高性能车款,百公里油耗仅3.5L

  GTI是大众汽车的性能版本,而它是针对汽油版车型,相对于柴油版的性能车款,大众用GTD来表示。在此次日内瓦车展上,大众将带来高尔夫7 GTD车款,作为第七代高尔夫的一款性能版车型,新车搭载了2.0 TDI柴油发动机,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3.5L。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GTI车型的设计理念,例如车头的镀铬装饰连接大灯、网状进气格栅、犀利的保险杠,搭配尺寸为225/45 R17的轮胎等,整车显得运动感十足。

  内饰方面:第七代高尔夫GTD以全黑内饰为主色调,采用运动座椅和三幅平底多功能运动方向盘,铝制踏板装饰以及格状座椅等,可以说新车内外均散发着强烈的运动气息。

  动力方面:高尔夫7 GTD车型搭载了最新研发的柴油增压发动机,该款发动机的代号为EA288,最大功率输出184马力/3500rpm,峰值扭矩高达380Nm/1750-3250rpm。与之前配备EA827发动机高尔夫6 GTD车型相比,功率提升了13马力,扭矩提升了30Nm。

  第七代高尔夫GTD在欧洲标配6速手动变速箱,并有6速DSG变速箱可选。高尔夫7 GTD的整车质量为1302kg,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7.5秒,极速则达到了230km/h。作为参考,第七代高尔夫GTD比上一代车型0-100km/h的加速时间提高0.6秒。另外,第七代高尔夫GTD的油耗表现也相当出色,官方百公里综合油耗为3.5L,二氧化碳排放为109g/km。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责任编辑:杨建伟)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高尔夫满意度:89分  排行

大众高尔夫

实拍图片:4557

评测文章:138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7.4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1.29~16.7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885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