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邢台车市 > 邢台交通新闻

烟头点燃自家汽车不知 冒烟疾驰交警灭火

2013年02月27日17:02
来源:人民网 作者:综合报道

  司机随手将未熄灭的烟头丢进自驾的摩托三轮车漏油壶内却不自知,还开着冒烟的"火车"在马路上疾驰。2月23日下午6点左右,邢台开元路上演了惊险一幕。幸运的是,值勤交警发现该情况后立即赶上灭火,最终未造成人员受伤。

  2月23日下午6点,邢台市交警四大队马守岩等民警在百花岗执勤时,突然发现一辆红色的摩托三轮助力车在开元路上由南向北驶过。行驶过程中,该车车底隐见阵阵火苗,并冒出滚滚浓烟,而司机却毫不知情般驾着"火车"疾驰。民警发现该情况后,立即开车追上着火的车辆,并通过车载喊话器告知其立刻停车熄火。

  司机停车后,民警赶上前去发现车底发动机周围都已起火,火势马上要蔓延到油箱。如任由火势增大,在车流不息的街头极可能造成严重后果。分析情况后,民警不顾危险从附近饭店借来水桶,与司机一同努力将火情控制住。并经过10多分钟扑救,将火势完全扑灭,消除了可能发生的危险情况。

  经调查,该车司机在驾驶中吸完烟后随手向地面丢掷烟头,不料却将未熄灭烟头扔进了车下方漏油壶内,从而引发了起火事故。民警对司机进行了批评教育后,责令其将车辆移离现场。同时,民警还提醒广大司机,希望大家在驾驶过程中不要吸烟、打手机和聊天,以免发生交通事故和其他危险。

(责任编辑:吕晓龙)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