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海外汽车 > 欧洲产业新闻

欧宝/沃豪工厂将投产通用旗下其他品牌车

2013年03月01日09:1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莱

  搜狐汽车3月1日消息 美国汽车制造商通用汽车表示,为了提高目前该公司在欧洲市场较为低迷的开工率,将允许欧洲品牌欧宝沃克斯豪尔工厂投产公司旗下其他品牌车辆。

  通用汽车副董事长兼欧洲总裁斯蒂夫•葛斯基(Steve Girsky)日前表示,从目前的情况来看,通用汽车十分有必要充分利用欧洲工厂现有的闲置产能,旗下其他品牌可以在欧宝沃克斯豪尔工厂投产。但对于有媒体问及的作为通用合作伙伴的标致雪铁龙车型是否会在欧宝工厂进行组装,葛斯基并未提及。有媒体在文章中推测,几乎可以很确定雪佛兰将涵盖在葛斯基提到的品牌中。

  葛斯基表示:“在2012年,通用汽车在欧洲市场上的汽车产销量达到100万辆,在欧洲市场上排名第三,旗下工厂的数量达到11座,员工人数为37400名。这就意味着,通用汽车在欧洲工厂的产能确实处于闲置的状态。但我们可以用来生产非欧宝沃克斯豪尔品牌车辆,这样便可以充分利用闲置的汽车产能。”

  通用汽车目前已经关闭了比利时安特卫普的一座工厂。在2013年,通用汽车还将就德国波鸿工厂在2016年的关闭事宜展开磋商,旨在最终敲定方案。(尚莱)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宋双辉)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