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厂商信息

强者的联合 K3助力张继科出征巴黎世乒赛

2013年03月01日15:17
来源:搜狐汽车

  五月,2013年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将在法国巴黎举行,今年的世乒赛是单项赛,是国球单打英雄千里单骑封侯盖世的绝机。前瞻世乒赛,谁能成为王者,世界男单一号选手张继科可谓势在必得。巴黎作为时尚之都,作为设计之城,这一次除了迎来王者之师中国乒乓球队意外,还将迎来同样处于汽车设计之巅的东风悦达起亚K3K3秉承“卓然梦想 精英造”的非凡气势将助阵张继科出征巴黎世乒赛。

 

  英雄崛起于乱世

  张继科可谓出身乱世。中国男子乒乓球在王励勤之后一直在寻找一位能够统领国际乒坛的接班人,因为中国作为乒乓球强国不仅仅以代表世界最高水平为重任,更重要的是要向世界推广乒乓球运动。张继科的技术特点,兼顾中国与欧洲的不同优势,这是世界乒坛一直在寻找的一位接班人。

  同样对于中国汽车市场来说,紧凑级三厢车也早已成为乱世之争。空间、动力、外观设计,到底如何权衡才能赢得中国市场?而这样的车又如何代表国际顶级水平?我们也看到,无论是走原汁原味风格,还是走“中国改良方案”,欧系、美系、日系都有不少失败的案例。如何贯穿中西?东风悦达起亚K3做到了。为世界汽车领域奉献了太多杰作的设计大师彼得•希瑞尔操刀起亚家族式设计,让最符合中国口味,却又最难融到紧凑级车型中的长轴距设计发挥出完美效果。这就如同张继科的天赋一般,不一味坚守传统,也不是献媚式的改良,一切只为了终结乱世,开创大场面而生。

  合力开创盛世

  张继科作中国乒乓球新一代球员的领军人物,已经成为当今世界乒谈一哥。应该说张继科的崛起代表中国乒乓球一次历史性新老球员交接的完成。如果说伦敦奥运会是张继科一代球员全面爆发的赛事,那么今年的巴黎世乒赛就是他们扛起大旗,做稳虎将之席的最好机会。2011年世乒赛单项赛张继科的夺冠是惊喜的,是耀眼的。经过两年的磨砺,这道胜利之光将变成什么样?对于张继科的职业生涯来说,它将是威严神圣的。两年来世乒赛、奥运会,张继科完成了第一个个人大满贯,这一次很可能鉴证一代乒王的诞生。

  作为张继科的伙伴,东风悦达起亚K3同样在中国汽车市场肩负着引领新一代的重任。如果说上市三个月即进入月销万台俱乐部是K3锋芒初试,那2013年它将面对的是如何引领市场,如何从黑马成为豪门,如何从车型产品优势转化为高品质汽车生活的代表。东风悦达起亚K3通过大师操刀的外观让国人更容易地享受到世界顶级汽车设计,通过越级的配置和空间,从实际用车的舒适性上满足国人需求,通过高效可靠的动力系统向用户提供便捷的交通行车方案。而现在K3将其融合为一个整体,这就是通过汽车传递生活品质、生活态度的新层次。

  精神契合才算伙伴

  “激情超越梦想”涵盖了东风悦达起亚最可贵的品牌精神品质,这也是为什么其始终致力于牵手世界体育巨星的原因。有梦想的人令人尊敬,张继科和K3就是怀揣梦想踏上征途的伙伴。他们在各自的领域,站在今天的高度去品味,“超越梦想”已经不是口号,而是使命。我们要看的就是两位才俊带来的激情演出,张继科的天赋和K3的实力已经不需要质疑,精彩之处就在于他们如何成长,如何开创大场面。

(责任编辑:张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