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海外汽车 > 海外汽车评论

2013日内瓦国际车展:诠释革新和环保理念

2013年03月02日14:3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莱

  搜狐汽车3月2日消息 据国外媒体报道 哈瓦斯(Havas Worldwide Genève)赢得了为2013年日内瓦车展负责官方宣传海报的资格。据了解,这届车展将在今年3月7日至17日举行。哈瓦斯为此次车展制作的海报给评委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其不仅仅展现了主办方需要传达技术理念,还将在当前不可回避的环保内容有效融入其中。这一将在2013年日内瓦车展上亮相的宣传海报显示出,日内瓦车展是各大车企在遵循共同目标和对未来解决方案过程中引入革新和尊重环境的理想呈现。

  在创作这一海报时,哈瓦斯专注于一项任务:将传统的分界模糊。艺术总监Julien Brunner透露了其创作背后的初衷:“汽车起源于哪里?乡村是在哪里发源的?如果我们密切关注就会发现线索是十分清晰的:故意混合的色彩唤醒了大自然,多边形代表进步。两者的混合代表了理想中的汽车。受到描述现代世界的未来派风格的启迪,设计中采用对时间的怀旧观点,未来再度被呈现为乐观和梦想的源泉。是的,汽车能够为未来带来很多东西。是的,汽车能够与那些希望享受能改变世界的多元化交通工具的驾驶员一样,快速的演变。那么我们能够从这一窗口中看到什么呢?毫无疑问,答案就是:日内瓦车展会依然成为汽车长期以来的发展归宿。”

  这幅画将被用于2013年日内瓦车展上所有国家和国际间的传播,将提升赞助合作伙伴的品牌形象。(尚莱)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宋双辉)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