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比亚迪新M6/新福克斯ST 2月上市新车点评

2013年03月04日09:1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在中国农历新年过完以后,现在已经进入西元的2013年了,大家都还健在,看来玛雅预言失灵了。车企也纷纷在年初就推出重磅新车,意图在开年讨个好彩头。尤其是在2月份,除了换代车型纷纷上市,多款重磅新车也在2月正式登陆国内市场,今天就为大家盘点一下2012年2月份的重磅新车。

  全新别克凯越

  上市时间:2月1日

  售价:9.69-11.89万元

  信息点:全新1.5L引擎+6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油耗降低,配置丰富

 别克 凯越 实拍 其它 图片

  车型介绍:凯越曾在国内车市有“新三样”的美誉,因品牌的强大竞争力、车型大气、定位紧凑级、1.6L黄金排量而深受消费者的喜爱,从2003年上市至今,十年已累计销量超过180万辆。虽然现在这款车型有些老旧,但价格低廉和品牌优势依然是这款车型冲量的秘诀。

别克 凯越 实拍 其它 图片

 【别克新凯越

 

【现款凯越

  新车外观:全新的直瀑式格栅造型与英朗GT靠拢;前大灯内灯具刻意将远近光灯综合在一个灯框内,边条勾勒的相当明显;外后视镜由老版的方正变得圆润了许多;对比现销款,现销车型上的前保险杠与主进气口形成一个较为明显的U型槽轮廓,而在最新版本上则被抹平;同时更改的还有雾灯框与辅助进气口设计,新版直接贯穿,形成一个一体式造型。尾灯之前采用的全LED化刹车灯被普通的卤素灯泡所取代,看来此次改版的目的还是为了有效的降低成本。

别克 凯越 实拍 其它 图片

别克 凯越 实拍 其它 图片

新凯越高配车型尾部带有倒车雷达天窗

  油耗方面:新款凯越1.5L DVVT手动挡综合百公里油耗为6.6升,自动挡为7.6升。相比老款1.6L手动及自动挡车型分别降低1.1升和0.4升。 

 

 

  配置方面:新凯越还引入了领先同级的VoiceLink语音控制信息娱乐系统。它基于Continental最先进的便携式车载通讯技术,结合国内驾驶者使用习惯开发,通过语音指令实现声控拨打电话、语音路线导航、便利信息查询等功能,解放驾驶者的双手和双眼,保障行车安全之余,更展现人性化魅力和个性化特色。而全系车型标配的高保真音响系统与支持MP3播放器、U盘的USB插口等人性化配置,充分满足了新一代消费群体的现代使用习惯,加之别克专利Quiet-Tuning高标准静音科技等,使全新凯越的驾乘舒适体验得到品质升级。

别克 凯越 实拍 其它 图片

  新车点评:作为专为社会中坚打造的公私兼顾的中级车,此次上市的全新凯越在动力总成、外观设计和科技配置等方面的全面升级,它将继续在新时期主流中级车细分市场中引领开拓,续写新的辉煌。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别克凯越满意度:87分  排行

别克凯越

实拍图片:1388

评测文章:100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6~9.1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7.79~11.8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225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