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上海通用2月销106120辆 累计销量超700万

2013年03月05日15: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今天,上海通用汽车发布了2013年2月销售数据:公司旗下别克雪佛兰凯迪拉克三大品牌2月合计销售106,120辆。至此,上海通用汽车在2013年前两个月的累计销量达到267,546辆,同比增长14.3%。而截至2013年2月底,在实现600万销量后仅仅不到9个月的时间里,上海通用汽车累计销量又突破700万大关,再度刷新国内乘用车销售增长纪录。

  别克品牌在2月初迎来2013年首款上市车型新凯越。凭借别克现代家族风格外观设计、安全和人性化配置方面的多项改进和升级,以及全新动力驱动系统和欧风操控调校底盘新凯越满足入门中级车用户务实进取、用心生活的主流用车理念,为新时代中坚提供更胜一筹的领先品质和舒适驾乘体验。2月底,新凯越已开始陆续到店交付消费者。同时,别克品牌2月份在中高级车、高端中级车、高档MPV和高档紧凑型SUV等细分市场上均实现了不同程度的增长。其中,中高级车君越君威的“双君”组合,2月共销售12,898辆,同比增长2.2%;高端中级车英朗XTGT的“双英”组合,2月共销售14,294辆,同比增长20.2%;别克GL8列延续了一贯的优异市场表现,2月以5,072辆的销量和同比增长11.1%的佳绩,继续领跑大型豪华MPV市场;在高档紧凑型SUV细分市场里,上市不久的昂科拉成功开拓全新细分市场,2月销售5,437辆,继续成为别克增长的亮点,并以鲜明的个性特征受到年轻消费人群的青睐。

  雪佛兰品牌在2月的销售表现同样不俗。在中高端市场,雪佛兰的两款中高级车迈锐宝科帕奇均实现了销量同比增长。虽然2月份因春节原因工作日大为缩减,但迈锐宝依然实现销售6,939辆,同比激增108.2%。而随着2013款新车2月下旬上市,迈锐宝再度发力,全系配置升级,新增后排独立空调出风口、米色真皮纯享内饰、JBL专业影院级音响等,并全新推出一款1.6T AT舒适版车型,凭借显著的“品价比”优势,继续引领国内中端中高级车细分市场。都市力量科帕奇在推出两驱7座版后,保持热销态势,2月销售2,462辆,同比增长16.9%,是国内紧凑型SUV细分市场中的“七座王”。另外值得关注的是,雪佛兰超跑“大黄蜂科迈罗在短短的2月份销售达108辆,同比激增116%。在传统优势市场,雪佛兰表现依旧出色,“全民理想家轿”新赛欧轻松突破2万,达到22,401辆,同比增长26.4%,其中出口销售5,097辆,同比增长幅度达44.2%。

  豪华品牌凯迪拉克2月迎来重磅车型全新豪华轿车XTS的上市。作为上海通用汽车未来五年豪华车战略的首款重量级新品,凯迪拉克XTS以2.0T和3.6L两台“全球十佳”动力总成、百年传承与创新的豪华设计和引领同级的创新科技体验,诠释了凯迪拉克豪华车的全新定义。包括10安全气囊、Bose®音响、Bose ANC主动降噪静音技术、凯迪拉克CUE移动互联体验、Brembo四活塞高性能刹车、安吉星OnStar、全景天窗在内的多项科技配置都作为全系标配;Air Spring空气弹簧、MRC主动电磁感应悬挂、ESS强化安全策略、后排剧院式蓝光娱乐影音系统等一系列引领同级别革新技术,更让消费者感受到凯迪拉克XTS所带来的革命性驾乘体验。首批新车预计三月上旬陆续交付消费者。另外,凯迪拉克运动型豪华SUV新SRX在全面升级上市后,2月销量达2,086辆,实现同比36.6%、环比45.5%的大幅增长,它将携手全新XTS共同推动凯迪拉克品牌在2013年实现新的增长。

(责任编辑:李欢欢)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